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0-24, 結出美好的果子

2009年10月24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懇求你看顧保守今天早上與青契的練團,求你打開我們所有人的心,讓我們有一個合一個心,一起為你的敬拜作最棒的預備。主呀,請你保守每位青契的屬靈,讓他們能成長茁壯,讓他們能清楚地了解你所交付給他們的使命,讓他們帶著你給的使命感為你作工。請你去除他們的懶散,請你去除他們的軟弱,讓他們轉變成一群有活力、有盼望、有異象、得你喜悅的精兵。

主呀,在這邊也特別請你看顧保守我領詩的預備。懇求你給我屬靈的智慧,讓你透過我分享出動人的信息。主呀,懇求你能讓我在屬靈上能更進步,在領詩上能更成熟,讓我慢慢地脫離對講稿的依賴,而真正能依靠著聖靈來宣揚你的旨意,求主保守這一切。

主呀,請你保守慶和爸爸的復原。剛動完刀身體一定很虛弱,懇求你與他同在,讓他得到你的醫治,能將他的病痛減輕,並且能很快地康復,回到教會的大家庭中與我們一起敬拜你。主呀,懇求你保守慶和一家人能夠面對這一大挑戰,並且在這艱難中感受到你的同在、你的恩典。讓他們因你的愛而在屬靈上有大躍進,結出美好的果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