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0-09, 在人所不能的事上帝卻能

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在人所不能的事,在上帝卻能。【路加福音十八:27】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昨晚幫助我解決了這幾天以來一直纏著我的Issue。主呀,每當我看似已經沒有路的時候,你就會為我開一條新路。事實上我知道,這條路你早就為我預備好了,只是我身體的眼沒辦法看見,但你叫我心裡的眼看見,而且是用你的眼來看見。主呀,你讓我看見豐盛的未來,而不是眼前的困境。你讓我有盼望,而不是對眼前失望。你的恩典每天都重新澆灌著我的靈,讓我屬靈的眼天天被更新,天天被你擦亮,讓我對你的路看得更清楚,看得更遼遠。

主呀,這一陣子你一直將這異象撞擊著我的腦袋,要使全教會的人都為你受洗。這真是讓我感到非常的不安,深怕太強迫大家而得來反效果。主呀,但我知道,這是你的標準,沒有妥協的餘地,要成為萬人教會前,這點是最基本的。我知道,我真的知道。雖然我大可蹲在地上大哭大鬧說我辦不到,怎麼可能讓中和教會所有的人都受洗,這不是我所能做的事。但今天你用這句話深深地激勵了我的心,『在人所不能的事,上帝卻能』。

是的,我所不能的事,不代表著這事就不能被實現。因為你是全能,雖我不能,但你能。主呀,雖我不能直接讓全教會的人受洗,但你能,你完全擁有決定權。主呀,懇求你憐憫著我們,讓我們全教會都能得救,讓我們全教會都有一致的目標,讓我們全教會都因這目標來為你受洗。

主呀,我迫切地為教會還沒受洗的人向你祈求,請你打開他們的心,打開他們的靈。讓他們能全然地委身於你,因這是你的命令,也是他們的使命。主呀,請先為那些有服事的心的同工施洗吧,他們是一群矛盾的人,為你做事,卻不為你受洗。這是一件很不尋常的事,他們的內心中一定有軟弱,求主打破他們的軟弱,讓他們都能與你直接的連結。我向你祈求,在中和教會裡無論年齡大小、認識你多或少,他們將為你給我們的使命而受洗。沒有妥協,這是唯一一條你給我們的路。我深信,教會內大復興,自然地會引發對外的大復興。相對地,若教會內沒大復興,也不用奓求對外的大復興。

主呀,我能做的,有限;但你能做的,無限。懇求你幫助孩子這小小的異夢能實現,我看到了,我真的看到了,求你讓這一切成就吧!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