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0-28, 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

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我豈沒有吩咐你嗎?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哪裡去,耶和華-你的上帝必與你同在。【約書亞一: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用這句話再一次提醒我,我應該要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主呀,最近可能因為在思考明年要做的事工,發現要做的事情太多,要關心的人太多,覺得自己無法應付這麼樣大的變數與挑戰,所以很苦惱也有點擔憂。

一方面我們必須花時間在從小就在教會長大的孩子,體認到上帝給他們的使命,讓他們全部為你受洗,並且接受門徒訓練,成為你的精兵。另一方面我們又必須擴展新的小組去接觸新的人,讓這些人在我們的關心中感受到你的愛,讓他們在愛中認識你並為你受洗,最後也主動參與門徒訓練而成為你的精兵。

主呀,我本來覺得我們只能一次做一件事,但後來的感動是你要我們同時去掌握這些事工,因為隨時都會有新的與舊的慕道友在,所以我們必須去嘗試解決這問題。主呀,我會感受到無力的是,雖然目前社青或青契同工雖然在靈命上有成長,但很多都還沒有受洗,這讓我相當的擔憂。我們的生命都無法被改變,怎麼去改變別人的生命呢?

主呀,請給我們力量,一一幫助這些同工找到你對他們的使命,並且感動他為你受洗。主呀,我們要先讓教會內部翻轉,才會有足夠同工可以負擔在改變別人的生命,這樣小組才會健康地成長。主呀,求你讓我們乘上你所造的浪潮吧!懇求你,幫助我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