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09-10-07, 成為天國的孩子

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照著你們的信給你們成全了吧。【馬太福音九:29】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大大地回應我昨天的禱告,而且你今天的話語更加添了我的力量。主呀,謝謝你,謝謝你當我昨天在解Issue的時候與我同在,並讓我滿有能力,你在我身上動工,讓我有超自然的力量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解出許多難解的Issue。主呀,我又再一次經歷你的同在,這是我一直深信的,我相信這也是為什麼你會成全我這些事的原因。主呀,懇求你今天能再一次與我併肩奮戰,使我將下周的進度儘快完成,讓我在下周能放心地出國,好好地充電,享受你所賞賜的,懇求你保守這一切能順利。

主呀,我一直深信著你會讓我們有更豐盛的生命,孩子在這邊有個你所給我的異夢,就是在今年底我們的核心同工會全部為你而受洗。主呀,我一直掛念這事,我相信你也一直掛念著,我要特別為慶和、易萱、國賢、真君禱告。主呀,我相信你也看到他們一直在進步,也完全相信你是我們的天父。懇求你的靈能感動他們,讓他們經歷你的同在,讓他們無法再躲藏,他們就將要成為天國的孩子。

主呀,我相信沒有什麼理由能阻擋著你要我們受洗成為你孩子的這命令,唯一能阻擋的就是對你的信。對你的信不夠就能有千千萬萬的理由去說服自己不受洗,但我相信這不是理由,因為你的恩典是如此豐盛,我們要復興成萬人教會以前,就等同工就定位了,這是我們跨出去前的第一步,也是重要的一步。

主呀,我已經看見並且深信著,這些同工很快地都會為你受洗,主呀,求你加添給我們力量賜給我們智慧,讓我們能翻轉尚未受洗同工的心,讓他們知道,要為上帝的國度盡一份心之前,最重要的就是受洗。誰都沒有特權跳過這一步,就連耶穌也一樣,在完成上帝交付的任務前先受了洗,更何況是軟弱的我們呢。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這感動,懇求你用相同的使命感去感動其他的同工,在他們身上動工。我們要復興萬人前,我們要先復興教會內的慕道友,讓他們真正成為神國的一家人。主呀,求你保守這一切,孩子為此迫切地向你祈求。我深信你會照著我的信成全我,感謝主。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