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09-10-03, 以萬人敬拜來作準備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特別給了我們機會回去看慧柔的阿公阿嬤,真的很開心。我們一群樂團的同工一起去了宜蘭的阿公阿嬤家吃晚餐。這種感覺很棒,讓我們感覺更像一家人一樣。主呀,謝謝你如此地愛我,你賞賜了我那麼多的家人,讓我們彼此相愛,彼此分享來自於你的感動。主呀,謝謝你成就了這一切,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一件事呀!

主呀,求你提升我們樂團每個人的心,讓我們盡心盡力在為你的萬人教會作預備。讓我們每次的領詩都是以萬人敬拜來作準備,主呀,我知道你會適時地教導我們,調整我們。我們願意順服你的旨意,讓我們完全地交託在你手中,讓你完全地重新塑造我們。

主呀,懇求你除去我們的軟弱,讓我們教會的每位同工都能為你受洗。主呀,我們在為萬人敬拜作準備的最重要前置作業就是為你受洗。真正成為神國的一家人,我們才有來自於你完全的差遣來向萬民傳遞你福音的使命。主呀,我們要作為你的門徒前一定要先進行施洗,過去的我們一直逃避這個問題。但你在最近感動了我,給了我異象。主阿,我知道你要我們先讓教會能健康,你才會讓人真正爆炸性地進來讓我們牧養。

主呀,求你保守這些在受洗上有軟弱的同工。請你讓他們有顆感動的心,請你軟化他們的靈。讓他們除去心中的擔心與恐懼,讓他們不要去思考不必要的問題,讓他們能專心仰望你,專心地注目在你的國、你的義上。主呀,求你給他們感動的靈吧,讓他們因有著你滿出來的愛而為你受洗吧!主呀,求你的大能顯現在他們身上吧,求你保守。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