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09-10-04, 感受耶穌的偉大

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今天讓我早上還是充滿著來自於你的活力,而沒有受到昨夜加班到凌晨才睡的影響。

主呀,感謝你在晨禱時加添給我力量與感動,說出得你喜悅的話語,與同工一起分享你在受難前為門徒們的禱告。主呀,感謝你讓我們那時強烈感受到耶穌的偉大。他已知他即將要為我們犧牲的同時,竟然還能說出如此深愛我們的話語,讓我們真的很感動。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們在此時更體會到耶穌的愛,我們要為祂更盡心盡力,來回應祂的愛。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的工作,最近在Android專案發生了很奇怪的Issue,讓我一直熬夜都沒有好的結果。主呀,請你為我除去眼前的障礙吧,我好累喔,有點心力交瘁的感覺。主呀,孩子很努力在做好本份,無論在教會、在工作上,求你保守我身體的健康,我覺得我最近有點不舒服,身體負荷變大了,懇求上帝看顧與保守這一切的進行。希望我所做的每件事都能得你喜悅。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