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09-10-22, 你從不虧帶我們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感謝你給我和慧柔有那麼棒的假期,感謝你讓我們在泰國六天的旅程中有著美好的回憶。感謝你安排了小高、阿妹和小白來照顧我們這幾天的生活,他們人真的很好很貼心,而且真的很專業,也很搞笑,讓我們這幾天的行程都有著很好的感受。

主呀,感謝你,我知道你一直與我們同在,我們這次去泰國剛好是他們的雨季,我知道這一路都有你的看顧與保守,不然不會我們一下車天氣就變得那麼好,一上車又開始下雨。並且每次去到一個地方有著最好的位置,或者本來很多人,但我們一去就有位置空出來給我們。主呀,這一切我知道都不是巧合,因為我已經在之前南投行經歷到你的同在了。感謝主,這一路上的保守,讓我們有這麼美好的假期以及滿滿的回憶。

主呀,謝謝你給我們最好的,你從不曾虧帶我們,我們在這六天有很好的充電,準備好來迎接即將到來的挑戰。主呀,求你保守我今天的工作,與這週的領詩,讓我能很順利地完成接下來的每件任務,並且都是得到你的祝福下完成的。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