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0-27, 走出這一切的混沌

2009年10月27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存心忍耐,奔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仰望為我們信心創始成終的耶穌...。【希伯來書十二:1~2】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讓我和慧柔昨晚有一個很棒的屬靈夜晚。主呀,我們有很多的困難擺在我們的眼前,有一些是我們無法改變的,有一些是我們能努力的。有很多的事等著我們去完成,但我們知道我們的能力一次只能專注在某些事情上,因此必須有優先順序來進行。雖然我們有一個大致的方向,但我們的腦袋實在太小,已經快燒掉了,還是想不到最好的解決方法。求主憐憫我們,在接下來這段日子裡指引我們該往哪裡走,我們明年的目標是什麼?我們該做怎麼樣的調整?求主讓我們在這部分有感動有你的引導,讓我們所做的決定是得你喜悅的,求主保守這一切。

主呀,我們大致的目標是明年要多加一組社青小組,這個小組我們希望從上次有來iSeed Party並且後續有來到教會參加禮拜的新朋友。懇求主加添人力在我們的身上,揀選出最適合的小組長來帶領這小組,我們的目標是組這一個新小組並且使他們受洗。懇求主保守這一切,這是一種新的突破,但我們有信心、有盼望,這會建立起標竿,若我們跨出這成功的第一步,那麼我們教會就會健康起來,就能帶來成長。主呀,求你的恩典加滿在我們的身上,讓我們面對未來極大的挑戰中能為你戰勝這一切。

主呀,是的,我要存心忍耐,你有你為他們預備的時間,但我深信這是你的旨意,懇求你加添力量在我們的身上。我們會努力奔向那擺在我們前頭的路程,專心地仰望你,懇求你帶領我們,走出這一切的混沌,求你保守這一切。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