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09-10-23, 重新恢復到備戰狀態

2009年10月23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懇求你保守今天的標竿小組聚會,也保守我的身體。我的身體在回國後覺得不太舒服,懇求主加添力量在我身上,今天依然要為你站立,不能因此而暫停聚會。也求主讓我今天的工作能非常順利並且能提早在六點半前下班,讓我能為聚會有著充份的預備,求主保守這一切。

主呀,懇求你看顧保守我這週的領詩,因為身體有點疲憊,使得我沒有太多靈感在這次的主題上。主呀,求你感動我的靈,讓我重新恢復到備戰狀態,讓我屬靈能再一次地成長,為你的國度來奮戰。

主呀,在這邊也特別懇求你與慶和爸爸同在,從慧柔爸爸口中聽到他這次動的刀蠻大的。懇求主你能醫治慶和爸爸,並且讓他能夠在你滿滿的祝福中復原起來,為你做最棒的見證。若不是你的提醒,慶和的爸爸可能還不知道身體出了狀況,也無法從操勞的工作中脫離出來。我相信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這一切都是你的恩典,我要感謝讚美你,求你保守我們能健康平安,做你的精兵,為你的國度奮戰。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