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09-10-06, 把我從泥沼中拉出

2009年10月6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他從泥沼和深坑中把我拉上來,把我安置在磐石上,使我步履穩妥。【詩篇四十:2】

親愛的天父上帝:
感謝你,我深信你就即將要把我從泥沼中拉出來了。主呀,懇求你加添力量在我身上,最近Android專案出現了一些難纏的Issue,求你拉著我,將我從這深坑中拉出來。主呀,求你將我安置在你的磐石上,讓我步履穩妥。讓我滿有能力地去戰勝這屬世的挑戰,來高舉你的名。

主呀,最近的身體負荷越來越大。主呀,懇求你看顧著我的身體,讓我能撐過去。特別求你保守在接下來一連串的事工,讓這一切能順利進行。懇求你挪去我工作上的負擔,讓我能有更多的力氣去處理教會的事工。

主呀,特別是影音製作的部分,求主保守我,給我智慧、給我力量,讓我能做出讓人想進到教會認識你的廣告,讓他們能中廣告中看到你的愛,並且這個愛是他們渴慕的。主呀,感謝你昨晚聖靈的感動,讓我知道我們不能只專注在廣告本身,它只是個工具,我們是使用它來讓慕道友更容易認識你,感受到你的愛。主呀,求你用你的大能澆灌我,讓我得到來自於你的感動,讓我在這限制的食材裡,煮出一道吸引眾人的美味,求主保守這一切。

主呀,接下來即將到了十二月是聖誕月,我們有一系列的活動要來宣揚你的福音。墾求你保守我們所預備的每件事都是得你喜悅的。懇求你教導我們所不足的地方,直接地跟我們說,讓我們了解怎麼做會最好。主呀,我們願意全然信靠你,我們不倚靠自己的力量,我們要靠著你那加給我們力量的,凡事都能做。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