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2017-03-17, 神的國不是眼所見而在我們心裏

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Transcendental Meditation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7:11-21
QT亮光:
17:20 法利賽人問:「 神的國幾時來到?」耶穌回答說:「 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的
17:21 人也不得說:『看哪,在這裡!看哪,在那裡!』因為 神的國就在你們心裡。」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耶穌說神的國來到不是眼所能見,而真正神的國就在我們的心裡。你讓我領受到耶穌提到神的國,指的就是你的主權掌管的範圍,你真正要掌管的是我們的心。耶穌不斷地指出法利賽人對你的眼光總是停留在表面人眼所看見的所期待的地方,但你真正要掌管的是我們所有人的心。主呀,你讓我看見當我們真實願意被你掌管時,神的國就會降臨在我們的心中,我們的心就會看見神的國,而能夠明瞭現在你國度的計畫。那十個被醫治的大痲瘋病人當中回來到耶穌面前的那一個,當他回來將榮耀歸給神,就是神的國度在他的心中,他看見了神國的榮耀而降服在耶穌的腳前。

主呀,當我在更深地默想這段經文時,你就讓我領受到我們如今在生活中也渴望神的國降臨到我們的家中、職場、教會的服事當中。但我們的期待和渴望很容易就停留在人眼中的復興,我們自己所期待神國的樣子,因此有時很容易失望,甚至會有抱怨,就像法利賽人看神的國一樣,不真知道神國幾時來到。我們一直渴望外在事物的改變,但你卻是要先改變我們的心,調整我們看一切事的眼光而讓我們的心對齊著你而看見神的國就在我們心裡。

主呀,你就光照我最近因著許多的門徒陷入生命的困境,我發現我的心有被這些困境給捆綁住,不知道神國的復興要何時才會降臨在這些門徒的身上。你讓我看見我這眼光就跟法利賽人一樣,只渴望看見我眼中所復興的模樣,當大家的生命狀態不在屬靈高峰時,我的心就容易被影響,而無法在這困境中仍舊看見你在他們生命的計畫。

主呀,感謝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再一次把這一切我自己所期待的復興放下,而是單單地再回到你的面前尋求你。感謝主你就開啟我屬靈的眼睛,讓我看見這一些門徒同時間都陷入生命的困境,是因為他們正都在面臨新階段的生命考驗,你要在他們生命中帶下更大的復興,所以震動他們的生命。主呀,感謝你讓我對齊這眼光時,我就再一次地在心中看見你的國就在我們當中,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對齊這眼光來帶領你所託付給我的生命,讓我能夠持續帶著屬天的盼望來幫助這些門徒在生命的每個階段都走進你為他們預備的命定,而不再陷入我自己期待的眼光,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7, 經歷神蹟 並結出感恩果子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