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2017-03-16, 得著對神芥菜種信心勝過這世界

2017年3月16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rosscard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7:1-10
QT亮光:
17:5 使徒對主說:「求主加增我們的信心。」
17:6 主說:「你們若有信心像一粒芥菜種,就是對這棵桑樹說:『你要拔起根來栽在海裡』,它也必聽從你們
17:10 這樣,你們做完了一切所吩咐的,只當說:『我們是無用的僕人,所做的本是我們應分做的。』」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當門徒面對耶穌要他們一天七次饒恕那得罪他們的人。這對門徒來說有著極大的困難,他們覺得他們並沒有信心活出這項教訓,所以求主加添信心,讓他們有信心去活出這教導,但耶穌卻在這時候回應他們只要有芥菜種的信心就可以成就大事。主呀,你讓我領受到耶穌這裡說的信心是對你的信心,而不是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那種信心。因著這教訓是從你來的,是你要他們得著的生命,而你也非常清楚他們的軟弱是無法得著的。但如果對你的話語有信心,雖然在起初就像芥菜種這樣的微小,但依靠著你的帶領與能力,最終都能夠使桑樹被連根拔起地栽在海裡。

主呀,你讓我看見耶穌要我們不是對我們的能力有信心,而是要對你的能力有極大的信心。你就會使用我們微小但生命力堅強的芥菜種信心,來拔出那堅頑而不易根除的難處與困境。你讓我更進一步地領受到怎麼讓這芥菜種信心不斷地成長,就是把自己當作無用的僕人,我們只是做完一切你所吩咐的。這樣的態度帶領我們在面對那盤根錯節的困難上,全然不是靠著自己,而是像僕人一樣遵照主的吩咐行。當我們不斷地帶著對主那芥菜種的信心,遇到困難不是用自己的力氣去面對,而是把自己當無用的僕人。一步一步尋求你照著你的吩咐去做,最終那盤根錯節的桑樹就會因你的能力而被連根拔除,丟進海裡。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你這一路帶領我憑著信心跟隨你的門訓道路,你讓我領受到你要興起這世代火熱跟隨你的門徒,感謝你讓我對你那芥菜種的信心不斷地成長茁壯,一直到現在你帶領我在新媒體上建造晨禱祭壇,帶領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每天在晨禱中跟隨對為齊耶穌的眼光。昨天你帶領我跟「我的教會 APP」的執行長國誌弟兄在新媒體宣教上有美好的連結,這讓我看見晨禱祭壇與眾教會連結的可能性,而在同一時間佳音電台的主持人涂姐也邀請我上她的節目分享晨禱祭壇在新媒體宣教上的工作,這發展的情況都超乎我所求所想的。

主呀,在去年十二月我就領受到在今年要與眾教會有更進一步的連結,過去看起來是那麼地不可能,但你真的讓我看見當我把自己看為無用的僕人,跟隨你的吩咐一步步地去做,你真的就把眼前盤根錯節的困難給挪走,成就你奇妙的計畫。主呀,我真知道這一切都是你的工作,這一切都不是我所預期的,但你真的在你所預定的時間就成就了這些事。

主呀,你今天透過經文再次堅固我那芥菜種的信心,懇求你更多讓那充滿堅強生命力的芥菜種信心充滿我的心,使我能夠全然照著你所吩咐去做。不要一直看那盤根錯節的困難,而是看自己就像個無用的僕人,一步步都按著你的心意去做。主呀,懇求你最終讓我經歷到你話語的大能,那門訓列國興起火熱跟隨耶穌的門徒,建造萬民禱告殿的異象,要成就在我們當中。你要讓我看見那盤根錯節的桑樹,最終因你的能力而被連根拔起地丟近海裡,你的國在大大復興在我們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6, 饒恕、有信心、忠心的 門徒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