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2017-03-01, 靠著聖靈放膽在人面前承認耶穌

2017年3月1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ving Success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路加福音12:1-12
QT亮光:
12:8 我又告訴你們,凡在人面前認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認他
12:9 在人面前不認我的,人子在神的使者面前也必不認他
12:12 因為正在那時候聖靈指教你們當說的話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耶穌在幾萬人的聚集當中傳講著,要防備法利賽人的酵,就是假冒為善。由於當時法利賽人擁有宗教上的權柄,所以大家都很懼怕法利賽人,就算知道他們假冒為善和做出錯誤的假教導,也很難在他們的面前指出他們的不是。但耶穌特別在這情境下對眾人說,唯有在這情境下在眾人面前承認他的,將來在審判臺前耶穌才會承認他,如果因著懼怕人而不認祂的,將來祂必在審判臺前棄絕他。

主呀,你讓我更深地默想實領受到,耶穌提到我們在面對這種人的思想與神的心意衝突的時候,特別在對方擁有權柄的時候,我們應該不能懼怕那人的權柄。因為懼怕人的權柄就是承認人的權柄,相對的就是忽視你在我們生命的權柄,我們應當更懼怕那會在審判臺前不認我們的基督,而不是眼前不認我們人的權柄。

主呀,你開啟我屬靈的眼睛光照我的生命,如今我帶著全家憑信心生活來跟隨耶穌的生活,其實在許多人眼中是非常特別和難以理解的,就算對於已經受洗的基督徒來說,耶穌帶領我們家的生活還是很難以解釋。主呀,但你就光照我內心的軟弱,在面對大家無法理解的時候,我應該更要在人面前見證你所帶領我們的道路,這在你眼中就是在人面前認你,承認你帶領我們走的道路,而不是懼怕人會不會對我們這樣的生活有什麼樣的想法或質疑。

主呀,你也讓我看見我更是在面對權柄時要更加放膽地承認耶穌,特別在門訓異象上的領受。我更要靠著聖靈放膽在人面前承認你帶領我們所走的門訓道路,不因為跟其他教會的門訓道路不同而不敢分享。主呀,感謝你再一次對齊你的心意,使我不再害怕面對別人無法理解的質疑,無論在我們憑信心生活的道路,或是以關係為導向的門訓異象,你讓我知道我不要思慮怎麼分訴當說什麼話,到那時候聖靈就會賜給我當說的話,我只要對齊著要放膽在人面前承認你的心就可以了。主呀,懇求你帶領我前面的道路,讓我能夠放膽在不同人面前都能夠靠著聖靈的能力來見證你在我生命中的帶領,在人面前承認你是我生命的主,求你堅固。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 不懼怕人承認主的真基督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