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2016-10-12, 得著為你國度一同竭力代求的心

2016年10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Purpose Church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羅馬書15:22-33
QT亮光:
15:30 弟兄們,我藉著我們主耶穌基督,又藉著聖靈的愛,勸你們與我一同竭力為我祈求 神
15:31 叫我脫離在猶太不順從的人,也叫我為耶路撒冷所辦的捐項可蒙聖徒悅納
15:32 並叫我順著 神的旨意,歡歡喜喜地到你們那裡,與你們同得安息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的門訓中看見你越來越更深地光照子菲生命中的問題,你讓她越來越去面對愛的真實面,你讓她在晨禱祭壇禱告中領受到愛是不加害於人,你光照她的內心發現自己並不是覺得很需要被愛,而沒有發現自己內心其實是殘缺需要被愛的。這使她的生命會特別無法接受人的愛,會與其他人有一定的距離,習慣對人冷淡。主呀,你便感動我挑戰她更加挖深這你所彰顯的生命問題,更多地向你尋求你從而來的愛,讓她真實經歷到她所缺乏的被愛,進而使她的生命真實地翻轉過來,真正懂得從你而來的愛,而使她可以真正地用你的愛去愛身旁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你也在最近不斷地調整惠如的生命,讓她看見自己在生命中情感上的缺乏,你不斷地挑戰她要脫離那第三著觀察的眼光,除去自己內心的想法,而是更多渴望得著真正看出人生命的問題,看見你是怎麼看這些你所愛的兒女,而不是用她舊有習慣的眼光來看待人。主呀,懇求你持續地將你的愛澆灌在惠如的身上,使她越來越自在地走進與你的親密關係,放棄自己以前習慣看人對待人的方式,更渴望單單將生命交給你,用你的眼光與方式而活,不再用自己的心意去面對所有困難。主呀,懇求你讓惠如與你的關係有更大的突破,使她可以除去更多僕人的心,更多地得著女兒的心,讓她能夠自在地跟隨你,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就讓我看見保羅特別勸勉著羅馬教會的弟兄姊妹能夠與他一同竭力,為他來向你代求。保羅深深知道不管他的恩膏與能力有多強,你更看重的是眾人同心合一的禱告。所以保羅謙卑地請眾人為他向你禱告,藉著聖靈的愛與他一同竭力地為你的國度爭戰。

主呀,你就讓我看見今天你要我們在晨禱中特別得著那合你心意代禱的火,你讓我看見當我們越竭力同心將你國度的事看為我們的事時,我們的心就會越加迫切,也越與你的心靠近。以至於我們在禱告當中就會越來越看見你將要成就的計劃,以及仇敵的攔阻和在我們當中的破口,這使我們可以更儆醒地為這些事守望。但你也讓我看見當我們再更深更多禱告的時候,我們就會看見你要超越這一切攔阻的大能就要透過我們的代求來成就你的計畫。

主呀,所以你要我們一同竭力代求,就是要我們在代禱中不斷地領受對齊你的心意,並且看見你要成就的事,進而使我們能夠一同認同宣告你必成就這事,使我們的心合一在基督裡,一同看見基督要在我們當中作成的事。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多在你的經文中看見代禱的策略,讓我能夠更加對焦你的心意來為你國度的事奉來呼求。

主呀,你也透過保羅請大家為他和事工代禱的生命,來提醒我也要如此地請大家為我和晨禱門訓事工來代求,叫我能夠脫離仇敵一切在這些事情上的攔阻,使我能夠順著你的旨意,歡歡喜喜地帶領大家來到你的面前,同得著安息。主呀,你讓我看見你呼召我每天帶領世界各地的弟兄姊妹一起晨禱,在這當中充滿了許多仇敵的攔阻,需要更多的弟兄姊妹與我一同竭力的代求,使你的工作能夠毫無攔阻地運行在這地。懇求你興起為晨禱事工代禱的大軍,使我們能夠在禱告中看見你聖靈的大能與突破在我們當中。

主呀,你便感動我帶領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讓聖靈光照我們的心,讓我們看見我們是否有對齊這樣代求的眼光走進生活中,在家中、職場、教會裡宣告對齊你的心意,還是我們總是看見現實生活的困難,而沒有看見代禱的大能。主呀,你也讓我特別有感動呼召大家能夠更多地為你國度性的事工來代求,更多地與這些被你差派的僕人一同竭力為你國度爭戰。主呀,懇求你的靈激動我們的心,降下那代禱的火在我們當中,使我們能夠更多地用你的眼光看見需要代禱的地方,進而能夠與你一起同工,將你的心意釋放在這世代,求你興起。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2, 看顧彼此的需要一同竭力地禱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