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2016-10-28, 你的憐愛大大地為我們激動起來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QuoteAddict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11:1-11
QT亮光:
11:8 以法蓮哪,我怎能捨棄你?以色列啊,我怎能棄絕你?我怎能使你如押瑪?怎能使你如洗扁?我回心轉意我的憐愛大大發動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的話語大大地激動我的心,當你面對以色列因著背叛你而一步步走進毀滅的道路時,你的心不是冷血地眼看著她被毀滅,你透過今天的經文讓我深深感受到你極深的愛與情感,你向著以法蓮和以色列呼喊著:「我怎能捨棄你?」你讓我在考査經文時看見「我回心轉意」在原文中是「我的心在裡面翻轉」,這裡是指情感上的波動,而「我的憐愛大大發動」直譯是「我裡面的憐愛大大激動起來」。

主呀,你讓我透過這些描述更深地感受到你當時的掙扎,因為你對以色列仍有強烈的愛,所以才會有這樣的掙扎,你不是公義冷血的神,你是深愛我們但滿有公義的主。你讓我深深體會到你的心,你無法看著我們因著自己的罪而一步步走向滅亡的道路,你的內心極度翻騰與掙扎,如依照你的律法我們都應當死,但你的憐愛在你的心中激動起來,於是你便差派你獨生的愛子也是我們的長兄耶穌為我們贖罪而被釘十字架。

主呀,你今天讓我更加深刻地看見你的愛真的愛我們到底,縱使我們如今被這世界給吸引而身陷在罪中,你也不忍心就這樣捨棄我們,你的愛在你的心裡面翻轉,你的憐愛要大大地發動起來,這給我突破性的眼光,使我能夠突破內心的謊言,而看見當我們覺得沒有感受到你的愛時,甚至覺得你好像捨棄我們的時候,其實你的愛極度強烈地渴望我們知道你的心,你不可能捨棄我們,你要我們更多地經歷到超越我們所能想像的愛,使我能夠因著被你的愛給充滿,而使我們也不能捨棄你。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在昨天因著感到你賜給我這跨教派的門訓宣教異象真的很難傳遞到傳統教會牧養的系統中,這讓我覺得有點沮喪和內心感到孤單的時候,你就讓我在昨天晚上收到來自那編輯的信,他提到由於比較難找以門訓與宣教為導向的教會,所以想請我能夠寫這門訓與宣教的文章,以特稿的形式來出版,不過要看主編是否覺得合適才能夠定調。主呀,你今天的話就直接對著覺得被撇棄的我說:「我怎能捨棄你?」我的眼淚不住地流了下來,我真知道你並沒有撇棄我,你帶領我走這特別的道路,縱使現實如此艱困,但你總是為我開眼前的道路,使我能夠成就你要我為你成就的旨意。

主呀,你的愛真是永遠都在,你真是不會捨棄我們的神,你讓我更加經歷到你對我的憐愛,也讓我更加感受到你內心的翻轉,你的憐愛真是大大地為我們發動,使這一切不可能的都變為可能。主呀,懇求你的愛更多地澆灌我的心,讓我能夠更加用這樣的愛去愛你所愛的人,使我與你一同用著不捨棄去愛不愛我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將你那不捨棄的愛也同時充滿再一起晨禱的弟兄姊妹身上,使我們一同被開啟屬靈的眼睛看見你內心被激動的心,使我們因著你的愛而回轉向你。求你釋放你突破性的眼光與恩膏充滿在我們當中,特別是感受不到你的愛覺得被你捨棄的弟兄姊妹,求你的愛大大澆灌他們的心,使他們的靈能夠甦醒過來,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28, 父不捨棄遠離祂的兒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