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2016-10-19, 看見沒有人真認識你是我的責任

2016年10月19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ies Young Women Believe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何西阿書4:1-10
QT亮光:
4:1 以色列人哪,你們當聽耶和華的話。耶和華與這地的居民爭辯,因這地上無誠實無良善無人認識 神
4:4 然而,人都不必爭辯,也不必指責,因為這民與抗拒祭司的人一樣
4:6 我的民因無知識而滅亡。你棄掉知識,我也必棄掉你,使你不再給我作祭司。你既忘了你 神的律法,我也必忘記你的兒女。

主呀,當我在晨禱帶領大家一起對齊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你嚴厲地指控著這地上沒有誠實,沒有人願意完全敞開心,坦然無懼來到你面前。也沒有人渴望活出你良善的生命,更是沒有人真知道你是誰,對你的心意的無知,跟你的關係是極度陌生,不知道怎麼在生活中倚靠你。主呀,你更清楚嚴厲地指出這指控正是對著你所揀選的祭司,你指出以色列民因無知識而滅亡,這是祭司棄掉知識的緣故,這責任在於應當傳講真理使人能夠更認識你的祭司。

主呀,你讓我看見如今我們都被你揀選成為祭司,你賜給我們話語,你要我們誠實地來到你的面前,在生活中活出你的良善,更是要帶領生命更多地認識你,而不會因著他們對你的不認識而走向滅亡。主呀,你的話語就深深光照我的生命,讓我更深地看見我所應當承擔的職責,就是帶領更多人來真認識你竭力地跟隨耶穌。你要我除去虛假的心,特別是我在帶領門徒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有些時候因著我的軟弱而沒有直接指出門徒的生命問題,我太過體貼我自己和門徒們的肉體,這對你來說就是不誠實,沒有良善,更不是帶領生命來真認識你,我們就處在一個虛假的狀態。

主呀,感謝你再一次恢復我那顆竭力追求你的心,讓我能不再妥協於我們的軟弱,而是能夠儆醒地成為門徒的守望者,竭力地帶領他們來真認識你,不在你的裡面有任何的虛假。主呀,感謝你更深地責備我的心,使我更深地看見沒有人真認識你是我的責任,我不應當縱容門徒社群有這樣對你的不認識,求你更多地將你的心意充滿在我的心,賜給我勇氣去挑戰每一位門徒的生命來竭力跟隨你,不體貼人的軟弱而是盡我的職責帶領他們真認識你,讓我們一起誠實地面對你而不虛假,求你帶領。

主呀,懇求你的靈運行在晨禱祭壇當中,讓每一位一起禱告的弟兄姊妹都能夠被你的話語光照與煉淨,喚醒我們能夠對齊你在我們生命中的呼召與職責,使我們走進生活中能夠更深地可望讓人來認識你,看見這是我們的責任,將來都要向你交帳。懇求你翻轉我們的眼光,復興我們的生命,使我們能夠靠著聖靈的引導來帶領更多生命來真認識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0/19, 心中充滿神話語的人活出讓人想起神話語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