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2015-03-29, 門訓計劃必在你面前堅定

2015年3月29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alvarywyncot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2:36-46
QT亮光:
2:45 惟有所羅門王必得福,並且大衛的國位在耶和華面前堅定,直到永遠。」
2:46 於是王吩咐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他就去殺死示每。這樣,便堅定了所羅門的國位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跟慕懷有美好的門訓時刻,感謝你讓我們能夠深入分享內心的軟弱,特別你讓慕懷分享他在帶領立凡和慶和的小組一直無法邁進門訓的障礙,就是他覺得自己還不能夠在他們分享生命的時候,看見屬靈的破口與挑戰,立即性地用你的真理來帶領他們突破生命的困境。感謝你讓慕懷看見自己在牧養上的缺乏,並且渴望能夠在這事上有所突破。

主呀,感謝你感動我去挑戰慕懷操練每週回顧你在一週的帶領,從你的帶領中去看見你在他生命中帶領的方向,使他可以整理歸納出你在這週對他生命的帶領方向。我也鼓勵他可以在平日更多為他們的生命問題與突破來向你禱告,渴望直接透過你話語的光照,讓慕懷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帶領,使他可以成為立凡和慶和生命突破的幫助者。主呀,懇求你帶領慕懷走進這樣牧羊人的命定,讓他的擺上也興起立凡和慶和成為門訓的牧羊人,帶領更多的生命對齊你。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所羅門王向示每宣告,大衛的國必在耶和華面前堅定,這使我想起示每曾經在大衛逃亡時咒罵他,說他流掃羅全家的血,奪去他的國而作王。你讓我看見所羅門在仇敵面前宣告你的計劃,或許從掃羅家族的角度來看,大衛的確奪走他們的國,但是從神的計劃來看,大衛並沒有做錯,反倒是你的心意,而所羅門大大地將你的心意與計劃宣告出來。

主呀,你就讓我想到有許多人不是很了解你在我生命中的呼召,所以會用他們的眼光來看我目前的事奉,會覺得我現在應該要做什麼,應該要怎樣的調整,就像示每對大衛和所羅門的指指點點,這真是讓人相當不舒服。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所羅門是如此地堅定地站在你的面前,使他在面對不同的聲音時,能勇敢宣告他正走在你的道路,這是你的心意與計劃。

主呀,我也要堅定地向眾人宣告你在我身上的計劃,特別是你放在我心中的門訓異象,必在你面前堅定,我只要堅定走在對齊你的道路,我必能執行你國度的心意,我不須用這世上吸引人的方式來帶領門徒。主呀,懇求你祝福我手上的工作,使我能夠單單地靠著高舉耶穌的名來勝過這世界的挑戰,使我能夠帶出一批完全倚靠你,預備你再來的道路的門徒,完全對焦你,單單順服聖靈的引導,活出卓越跟隨你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9, 在神畫好的界限裡得享的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