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2015-03-04, 聖靈引導我進入一切的真理

2015年3月4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cameronbaptist.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6:1-15
QT亮光:
16:12 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 
16:13 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是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 
16:14 他要榮耀我,因為他要將受於我的告訴你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與多位的 APHA 同工有美好的連結。你讓我聽到大文已經在這週預備好要去台南讀活水教會的神學院,並且也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你也感動他在出發前要將之前急用向我週轉的錢回給我,但你感動我要為他全職的道路奉獻,於是我便將他向我借貸的金額轉為奉獻來祝福他,懇求你聖靈能夠繼續帶領他前面的道路,讓他越走越清楚你所賜給他的恩賜與使命,使他能夠越來越對齊你的眼光,竭力地將生命擺上地跟隨你。

主呀,感謝你也讓我跟英鶴有美好的交通,你感動他來與我談事業上的合作,在交通的過程中你就讓我回想起當初你一開始給我全職呼召的感動時,其中在職場福音的方面,就是要將門訓帶入企業,讓整個團隊都是在門訓中對齊神。如今你也將相同的感動放在英鶴身上,並且使他與我連結,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在職場門訓的道路上已經開了道路。懇求你持續帶領我和英鶴能有在靈裡更深地對齊,讓我們不是為了獲利而連結,而是為了實踐你放在我們心中的職場門訓而連結,讓我們更多地看見你在這當中的榮耀,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與同竹有敞開心的連結,你讓他願意向我說出他目前生命的困境,就是無法有規律的生活安排,他需要有人協助他來建立可執行的時間表。你感動我將過去時間管理的教導分享給他,並且給他一些具體的方向可以重新檢視自己的時間安排。主呀,懇求你的靈充滿他,使他能夠在這陪伴的過程得著從你來的能力,讓他真實看見你在他生命所設定的時間表,使他能夠對齊並且帶著你所賜的動力與方向奔跑,求你帶領。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關注到耶穌提到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他要引導門徒們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他們,只是當時的他們還無法承受與明白。主呀,你真理的聖靈真的是引導我們走進入到你一切的真理,有許多你還沒說的事都透過聖靈來啟示我們,使我們明瞭你的心意與計劃,越顯越明地充滿在我們心中,使我們可以在這地上行出你的旨意,彰顯出你的榮耀。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清楚你真是透過聖靈來傳話給我們,讓我們越來越清楚將來的事,而為這將要來的事作最好的預備。主呀,雖然以我有限的智慧與眼光無法看見你計劃的全貌,但我內心深深被你美好偉大的計劃給吸引,並且我也知道我們不斷地走在你的計劃當中,使我們不斷地看見你的榮耀彰顯在我們當中。你在門訓計劃道路的拓展一直都不斷地超乎我所求所想,只能不斷地讚嘆你的榮耀與全能,懇求你透過你的靈更多地啟示我你的心意,使我更加明瞭你的心,更加對齊你的眼光,讓我能夠快速地對焦於你,走進你一切的真理裡。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4, 讓我們每天歡迎真理的聖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