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15-03-19, 進入所看不見的國度

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jacobabshir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20:24-31
QT亮光:
20:29 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

主呀,感謝你昨天感動慶和特地來幫助指導我開車,感謝你讓我在慶和的細心教導下越來越能掌握開車的手感,讓我內心的緊張越來越放了下來,到最後我還能載著一家人從河濱公園回到家中。主呀,我在開車載我所愛的人時,你讓我內心充滿著無比的喜樂,你讓我想著未來我可以載著我們家到處去的美好。感謝你讓我能夠在這當中享受到從你而來的愛與滿足,謝謝你如此地卷顧著我們家,讓我越來越有信心將我們全家的未來全然地交在你手中。主呀,懇求你持續帶領接下來購車與練車的狀態,使我能夠快一點上手,讓我們家能夠儘快擁有這便利的交通工具,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晚上有美好的社青小組聚會,你讓我看見我們的小組充滿著彼此相愛的活力,而且小組員會自動地將新朋友帶進小組,我們不須用強制性的方式逼著大家去傳福音。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新來的力哥蠻適應我們的氛圍,懇求聖靈持續在他的心中動工,讓他渴慕想更多地認識你,進而決定將自己的生命交在你手中。主呀,懇求你持續澆灌聖靈在我們當中,使我們在每次團契時都充滿來自你的喜樂與釋放,讓許多充滿壓力的上班族在我們當中得著釋放,求你興起。

主呀,當我在深入默想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關注你對多馬所說的話,特別指著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你開啟了我的眼,透過聖靈光照我,要我去思想在生命中有什麼是我沒看見而不相信的事。主呀,你讓我察覺我對於門訓異象的發展與教會的復興有很大的不相信,我相信你大有能力可以成就一切的改變,可以在剎那間就改變了一切。但你讓我看見我內心不合你心意的老我,看著目前教會漏洞百出的狀況,許多人依然沒有跟隨你的荒涼,人們依然用自己的想法看你的教會,這讓我很難相信教會能夠復興、國度性的門訓異象能夠在教會間傳開來。

主呀,你透過聖靈光照我,讓我看見我在這你將要成就的計劃就像是多馬一樣,總是要看到才會相信,你挑戰我現在就馬上相信並且看見。主呀,當我在默想這亮光時,聖靈突然開啟我的靈,讓我領受到,你要我進入你那所看不見的國度。你帶領我考查約翰福音耶穌在地上所說的每句話。你讓我看見耶穌一直在地上所說的每句話,都是要帶我們進入那所看不見的國度,耶穌不斷地用比喻地讓我們可以想像,不斷地修正所有人對天國的眼光,無論是跟隨你的人、這世上不認識你的人,當我用這樣的眼光去看,我突然懂了耶穌一直要表達的事。

主呀,原來我們受罪的影響,使我們都不斷地用世上的眼光看每件事,用世上的眼光去領受那看不見的國度是無法理解的,難怪耶穌一直跟地上的人雞同鴨講。主呀,當我內心願意並且渴望跟隨耶穌一同進入那所看不見的國度時,我就突然看見我之前所沒看見的事,你讓我看見屬你國度性的門訓異象,將要成為預備你再來的道路,你要更新所有屬你的教會,在這末後你再來的日子之前全然甦醒。

主呀,當我用靈來生活並且看每一件事時,我內心充滿了喜樂與盼望,因為我與耶穌一樣看見那沒有看見的國度,不會將眼光停留在目前地上的狀態。懇求你聖靈持續地充滿我,讓我更多地操練在每時刻都能看見那看不見的國度,不斷地進入這看不見的國度,充滿極大的喜樂,進而帶領所有屬你的人進入這看不見的國度,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19, 沒有看見就信的更為有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