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2015-03-02, 你揀選分派我去結果子

2015年3月2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devotions4him.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約翰福音15:9-17
QT亮光:
15:16 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甚麼,他就賜給你們。

主呀,感謝你昨天帶領我完成一連串的門訓工作,感謝你讓我能夠在這當中領受從你而來的啟示與能力,使我可以在面對一個個複雜的生命時,能夠依然靠著聖靈的大能來帶領他們來到你的面前對齊你的眼光,並且提供他們生命的方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璽配在門訓中分享他感受到的愛是被支持、教導和分享,使他可以更加清楚你在他身上的旨意,讓他可以在愛中不斷地往你指引他的道路前進。

主呀,你也讓我聽見必婷分享在門訓中是被很深度的關心,從沒有人這麼深地與她的生命連結,特別在那段因感冒沒有聲音的時候,你感動我為她的禱告深深地觸動她的心,使她更有勇氣地去將自己完全地交託給你,進而領受到你大能澆灌的同在勝過這一切的困境,進而使她現在也願意付上更多的時間代價去更多地關心其他人的生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晚上跟碧伶和威邑門訓的時候,聽見你為碧伶開了門訓爸爸的道路,讓她爸爸在她的面前向你認罪,承認自己沒有好好地讀聖經,於是你感動碧伶去教導爸爸怎麼默想你的話語,帶領他一步一步默想你的話語。主呀,你讓我看見你透過門訓使我們在你的裡面剛強起來,使我們可以帶領身旁的家人來對齊你,懇求你繼續帶領碧伶和她爸爸能在你裡面有更深的連結,使你門訓的烈火能夠點燃碧伶爸爸的內心,使他將這烈火繼續帶回到教會當中。

主呀,感謝你在昨天下午帶領我特別與嫚華姐有一段連結的時間,你讓我能夠在幾個小時內看見你在這十幾年帶領嫚華姐生命的道路,你真是揀選她到一個個奇妙的地方完成你的託付,這當中你讓我看見她是如此地對齊你,為你受了許多的委屈,但她依然如此地定睛仰望著你。這樣對你的愛深深地觸動了我的心,你也感動我去用你的話語來鼓勵她,使她能夠在這艱困的環境不要失去盼望,你真的要大大地使用她,你要我安慰她的心,使她能夠得著堅持下去的動力。主呀,懇求你的靈親自動工在嫚華姐的身上,她真的需要過人的忍耐與盼望,使她在這熬煉中能對齊你,帶著歡歡喜喜的心來跟隨你,求你充滿她,使她能夠靠著聖靈在這場屬靈爭戰中為你得勝。

主呀,你今天透過經文清楚地對我說話,不是我揀選了你,而是你親自揀選了我,而且分派我去結果子,叫我的果子能夠常存。主呀,感謝你讓我在走進了全職事奉當中,更加看見你的大能,那豐盛的果子真的不斷地從我們當中結出來。看著門訓的果子不斷地結出來,並且以超乎預期的速度快速成長,這真是讓我不斷地讚嘆你的大能。

主呀,我真的沒有能力為門訓做什麼,所以真不是我揀選了你,而是你施憐憫恩典在我的身上,揀選我與你同工,並且分派給我職份和能力去為你結果子,與你一同享受豐盛的喜樂。主呀,你又應許在結果子的過程中,無論我向你求什麼,你就會賜給我。主呀,我回想在你分派我門訓的過程中,我不斷向你求門徒們生命的翻轉,你真的都賜給我,並且超乎我所求所想,如今我已經看見越來越多門徒不只自己結生命的果子,而且還開始幫助其他人結果子,這真是帶給我極大的喜樂。主呀,願這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因這一切本來都是源自於你,願你的榮耀更大地降臨在我們當中,讓世人都與我們一同讚嘆你奇妙無比的大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 朋友的真愛會用生命拯救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