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2015-03-23, 在危機時刻挺身而出

2015年3月2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ifestyleimagenetwork.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列王紀上1:11-27
QT亮光:
1:11 拿單對所羅門的母親拔示巴說:「哈及的兒子亞多尼雅作王了,你沒有聽見嗎?我們的主大衛卻不知道
1:12 現在我可以給你出個主意,好保全你和你兒子所羅門的性命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和佳祥、尊合有美好的門訓時間,你讓我在他們的分享中看見你目前正對他們的生命提出挑戰。你要佳祥跨出他的舒適圈,使他勇於面對承擔學長所留下來的實驗成果,懇求你讓他在這極大的壓力中能夠完全倚靠你,經歷你出人意外的平安與智慧充滿他,使他學會如何在壓力中全然倚靠你。你也讓我看見尊合也因著你的帶領,越來越多參與在系學會的領導方面,你光照他發覺自己會跟大家一同不喜歡不受歡迎的同學,因為跟這樣的人相處會使他心煩。懇求你持續帶領尊合對齊你的眼光,讓他時時察覺到這是你對他的挑戰,使他能夠真實活出你的旨意,去愛那不可愛的人,進而在眾人面前見證你的榮耀,帶領許多的同學來認識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下午跟嘉文、璽配有美好的門訓,你讓我看見你同時間讓他們開始領受你對他們要牧養生命的呼召。懇求你賜嘉文有更大的信心和動力去勇敢牧養你所感動他的羊,也讓他自己在面對自己的軟弱時,能夠靠著聖靈來勝過一切的困難。主呀,你也讓我看見璽配有極大的行動力在門訓生命當中,目前已經開始用他所擅長的攝影去門訓啟明,但你也讓我看見他生命還不夠成熟,懇求你的靈親自光照他內心的不足,使他願意順服在你的引導下,而不那麼衝動地做事和說話,懇求你讓他能夠越來越長成你謙卑的樣式,求你光照與引導。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看見拿單在所羅門和拔示巴面臨生命的危險,以及整個以色列王國面臨王位爭奪的危機時,勇敢地挺身而出,即時在問題不那麼大的時候就出面解決這問題,而不是逃避地讓這問題越演越烈到一發不可收拾的地步。主呀,你特別讓我看見拿單在這危機中的勇氣,我深信是你的靈激動他去扛起這樣的責任,因為當時大衛王和當事者本身都不吭聲,你興起了你的僕人來提醒當事者,他帶著生命危險來向他們說出建言,並且付出行動去處理這嚴重問題。

主呀,如今你也讓我看見教會分裂的危機,牧師無法帶領牧養團隊來牧養教會的羊群,使得整個教會無法在異象上和靈裡的合一。主呀,求你挪去我內心的軟弱,懇求你賜屬天的勇氣和智慧就像賜給拿單的一樣,使我看見你為我開啟即時修復的道路。主呀,我知道若沒有你的帶領,我無法改變任何人事物,我願等候你的差遣,懇求你為我開前面的道路,讓我知道你要我伴演什麼樣的角色,向誰說什麼樣的話,影響什麼樣的人。主呀,我將一切都交託在你的手中,求你帶領我,讓我再次經歷你大能的作為,使我看見這次的危機是你所賜的轉機,懇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3/23, 為了成就神的旨意來發揮智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