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2014-11-24, 讓我的眼睛如同火燄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revelationofjesuschrist.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9:11-21
QT亮光:
19:11 我觀看,見天開了。有一匹白馬,騎在馬上的稱為誠信真實,他審判爭戰,都按著公義。 
19:12 他的眼睛如火焰,他頭上戴著許多冠冕;又有寫著的名字,除了他自己沒有人知道。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能夠與尊合有門訓的時間,感謝你讓我能夠直接挑戰他對生命的責任感,改變他原本不想有太大壓力在身上的想法。主呀,感謝你聖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尊合的眼睛被你開啟,看見你所賜給他的恩賜是如此的多,就像擁有五千兩銀子的僕人,你感動我挑戰他不要只做一千兩的事,而是要帶著責任感,將這美好的生命帶給身旁需要的人,感謝你讓我藉著這機會來挑戰尊合找尋著有所負擔的門徒,去幫助生命來更加接近耶穌。主呀,求你持續將這樣的火熱點燃在他的心中,讓他在平日 QT 的時候不斷地看見這樣生命的負擔燃燒在他的心中。

主呀,感謝你昨天晚上讓我在與威邑和碧伶門訓的時候討論到趕鬼的真理,感謝你讓我帶領大家一起查考馬可福音,讓大家知道趕鬼是你賜給我們傳福音中的權柄,我們不用害怕那些攪擾人的惡鬼,人之所以會被攪擾,因為心裡沒有耶穌住在裡面,我們的目標就是幫助這些被攪擾的人內心被聖靈充滿即可,當耶穌來了,再恐佈的惡鬼都必須離開。

主呀,當我們遇見這麼棘手的時刻,這真的是對我們信心的考驗,考驗著我們是否真正相信在我們裡面的耶穌是勝過在那人身上的惡鬼。主呀,求你的靈充滿我和威邑、碧伶,讓我們在遇到考驗的時刻,我們能夠勝過內心的恐懼,而帶著對你極大的信心來勝過這一切的試探,求你充滿我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經文的時候,你讓我特別注意到騎在白馬上的是要來娶新婦的羔羊,他的眼睛如同火燄,燃燒著極大的熱情與他公義的忿怒,他要為他公義的名以及新婦的屈辱來伸冤。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著眼睛充滿著火燄的耶穌,他的內心是如此地為他的國度焦急火熱,你就讓我想到當我在門訓傳講你的國度時,我的內心與眼神充滿著屬於你的火燄,我渴望屬你的子民都被喚醒,看見你在這末世的計劃,認真地來跟隨你,而不是一副事不關己的態度。

主呀,求你持續點燃我的心,讓我的眼睛看見你所看見的,讓我的眼睛與你一樣如同火燄,擁有你的眼光,使我對齊於你,看任何事情都能帶著來自於你的烈火,使我定意活出你的心意,直接火熱傳講著你的話語,成為那曠野的呼聲,喚醒你的子民醒過來,預備好自己在你再來之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4, 我們要思慕與等候騎白馬的真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