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2014-11-08, 請你把小書卷給我

2014年11月8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chucklarsen.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0:1-11
QT亮光:
10:9 我就走到天使那裡,對他說:「請你把小書卷給我。」他對我說:「你拿著吃盡了,便叫你肚子發苦,然而在你口中要甜如蜜。」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們的禱告,當慧柔被你感動而去問候鴨鴨的時候,你敞開了鴨鴨的心,讓鴨鴨願意分享她內心的感受,並且你讓我們看見她願意在你面前悔改,並且勇敢面對一切所要付上的代價。主呀,這真是一件神蹟,以往鴨鴨在面對到這麼大的打擊,很容易就自我放棄,而會有一陣子陷入迷惘不願意面對的狀態。

主呀,但你讓我們看見當我們勇敢說出真理的時候,你的聖靈在這當中大大動工,不但我們的關係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因此而更加緊密。主呀,你真是讓我看見帶領門徒的生命,有很重要的部分就是要陪伴著他們在低潮的狀態,不斷透過禱告和激勵的話帶領他們突破,能夠有如此顯著的突破,我深深感受到是你動了極大的工作,因為人內心的信念唯有你才能撼動。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晚在 Apple 的生日趴上能夠跟士韋有交通,聽到上次為他們教會的少契做的敬拜訓練對他們有很大的幫助,目前他們已經有開始在練團,你也讓我看見士韋很有想法地想培育他們。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帶領我所撒的種能夠發出芽來了,求你繼續帶領他們,使他們更多經歷敬拜你的喜樂,也讓我有機會再回去到他們那邊更加裝備他們。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特別地注意到小書卷,當吃的時候口中甜如蜜,但進了腹中就發苦。你讓我領受到那吃進去的就是你的計劃,我就回想起當初我剛領受到你的門訓計劃時,我感到非常地甜,因為你的計劃是如此地榮美,彷彿我只要一吃進去就會甜到底,但我如今吃進去之後,開始發現它的苦澀,開始看見執行你所託付的計劃是如此地艱難,讓我的心時常發苦。

主呀,但我願意吃這小書卷,因為我極度渴望想看見你的計劃被成就,求你帶領我,使我能夠承受得住一切的患難,我要像保羅一樣在患難中歡歡喜喜,因為我與他同樣看見從你而來的盼望。主呀,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當中,我已經預備好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8,  要向世界宣布救恩與審判的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