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2014-11-18, 警醒敵基督崛起的時刻

2014年11月18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melbrake.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6:10-21
QT亮光:
16:10 第五位天使把碗倒在獸的座位上,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疼痛就咬自己的舌頭
16:13 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 
16:14 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 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在上主日的長執會有美好的突破,讓我們可以一起先透過敬拜來將眼目對齊於你,卸下我們只是要解決討論事情的心,讓我們能夠更深地經歷到與你同工的喜樂。主呀,感謝你讓牧師在一開始也不是討論事工,而是先分享著長老與執事之間應該有師徒關係的看見。主呀,雖然我感受到大家不是非常明瞭帶門徒這樣生命的連結,但我為長執會有這樣的宣告來向你獻上感謝,我深信你已經在我們的心中大大動工,求你的聖靈更多地澆灌與開啟,使我們全然向你。

主呀,求你開啟長執的心眼,讓我們看見目前自己生命最大的問題,就是不知道怎麼用生命影響生命,不是有更多開會在一起的時間就能改善,而是真的打從心裡對彼此的生命有所負擔,這才能開始有真實本質上的改變。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長執會的最後有時間跟大家分享門訓事工的果子,雖然我感受到大家不是非常有共鳴,但我深信這樣的宣告是一個改變的開始,我為教會牧養體制翻轉來向你呼求,我深信你必在我們的生命動極大的工作,使你的教會不再一樣。

主呀,我想起了今天早上 QT 時跟慧柔分享著,我在禱告中有領受到要去幫助長老們開啟門訓關係。主呀,雖然我內心一直覺得這是牧師應該自己去解決的事,而且我沒有這樣的權柄去帶領他們。但你在我禱告時讓我看見我是個幫助者,就像使徒一樣地建立起你的殿就把這殿交給當地領袖繼續牧養,你感動我成為點燃門訓開端的使徒,將這門訓小組建立起來然後交給牧師。主呀,求你為我開眼前的道路,讓我不是一頭熱地建立這樣的關係,而是讓牧師和長老們都有這樣渴慕的心,求你帶領我們。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牧師主動來詢問我嘉文的問題,感謝你讓我和牧師今晚有一個機會能一起來討論分享這事。主呀,求你敞開我和牧師的心,讓我真的能夠靠著聖靈來幫助牧師看見牧養所需的溫度,幹事和長老都是他重要的門徒,他應該對他們的生命有更多的負擔,更有溫度地去真實走進他們的生命中。主呀,求你賜給我智慧啟示的靈來完成這極艱難的任務,我深信真正動工的是你,而不是我自己,求你讓我成為你暢通的器皿,不顧一切地為你豁出去,求你帶領我。

主呀,當我在默想今天的經文時,你讓我特別注意到當碗倒到獸的座位上時,獸的國就黑暗了,人因著極大的疼痛就咬著自己的舌頭,在這極大的痛苦環境中是敵基督掌權的最好時候,這些身處在極大的疼痛的人們找尋著看得見的拯救者,因此便受敵基督體系的迷惑,將自己的生命交給牠,而更加對神剛硬。

主呀,你就讓我想起昨天我看了國家地理頻道的「希特勒的崛起」,裡面詳細描述希特勒崛起的環境是處在經劑大蕭條的時代,大家以為希特勒會是他們的拯救者,於是一步一步將自己的權柄交給這位恐佈的獨裁者。主呀,感謝你透過你的話語與這影片讓我對敵基督的崛起有更深刻的認知,如今的世代也真的越來越走向大家在找尋拯救者的方向,這世界也越來越黑暗了,我感受到不久就會看見敵基督在我們當中崛起,然而許多人卻誤認為祂是拯救世界的基督。

主呀,求你帶領我過著警醒的生命,使我屬靈的眼能夠時時警醒,也帶領著弟兄姐妹擁有一樣的眼光,使得敵基督真的顯現時我們不會被迷惑,求你更多地建造我們,使我們越來越在你裡面長大成熟,能夠分別在基督裡面的是與非,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8, 持守屬靈外衣的人有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