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2014-11-04, 渴望全面地被你帳幕覆庇

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ww.faithevangelistic.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7:9-17
QT亮光:
7:14 我對他說:「我主,你知道。」他向我說:「這些人是從大患難中出來的,曾用羔羊的血把衣裳洗白淨了。 
7:15 所以,他們在 神寶座前,晝夜在他殿中事奉他。坐寶座的要用帳幕覆庇他們。 
7:16 他們不再飢不再渴;日頭和炎熱也必不傷害他們。 
7:17 因為寶座中的羔羊必牧養他們,領他們到生命水的泉源; 神也必擦去他們一切的眼淚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有美好休息的一天,讓我可以再次放鬆我的身體,在你的安息中再次向你對焦,讓我可以沉澱這幾天所發生的事,也來到你的腳前尋求你在這些事情上的心意。主呀,我真是越來越覺得有一整天的安息時刻是如此地重要,特別是在許多服事之後,真的非常需要在你裡面重新對焦,不讓自己的眼光陷在事物或困難當中,而是能夠停下腳步,再次對齊於你,對齊於你在這世上的計劃,不被困難帶著走,反倒是再次調整自己的步伐來讓自己走在你的計劃與心意當中。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慧柔一起觀看了國家地理頻道製作的「耶穌傳奇」,你讓我再次從影片當中去思想耶穌降生所帶來的一切改變,你讓我用另一個角度來看待耶穌的降臨所帶來的影響,影片中提到一個很棒的角度是,耶穌降生其實帶來了災難,就是希律殺光了所有當地兩歲以下的嬰孩,因著耶穌而帶來整地嬰孩的死亡。

主呀,你也讓在影片中注意到耶穌在傳道時所醫治的對象都是被當時社會所隔絕的人,像是痲瘋病人、瘸子、患血漏的婦人、被鬼附的人,你的目的是要改變他們,將他們再次帶回到正常的社群生活,但這些行為就冒犯了當時的宗教人士,甚至讓他們在感到威脅中計劃將耶穌殺死。

主呀,這些事情都讓我深深地思想著耶穌再來時,我想也會帶來更多人被冒犯,感謝你透過這影片讓我用不一樣的角度去思想耶穌降臨真正帶來的是什麼,以及我們是如何回應你這樣的計劃。主呀,我就想起現今也是許多被基督教排除在外的人,我更清楚你要我怎麼回應這些事,不是用聖經去指控他們,而是接觸他們的生命,幫助他們遇見耶穌進而被恢復與醫治,回到正常的生活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再次渴望與羔羊同住的生活,你讓我在默想的時候看見你第一次來到這世上已經彰顯你的生命,就是讓我們不再飢也不再渴,被你醫治與帶領的人,在局部的生活中經歷到你的同在。你讓我看見將來你要帶來全面性的覆庇,使我們日夜可以在你的殿中專心事奉你,我們不用再擔心我們的生存,也不用擔心會不會受到什麼傷害,因為你要親自牧養我們,你要擦去我們所流的一切眼淚。

主呀,感謝你讓我如今越來越多感受到我在你的帳幕裡,那種被覆庇的感覺真是難以形容的美好,我渴望我生命的全部都能夠在這樣的帳幕下被覆庇,但是現實中會遇到許多的事情和困難和我本身的罪,使我脫離了覆庇,進入到帳幕外的黑暗。主呀,求你幫助我,求你聖靈時時充滿我,使我能夠不走出你的帳幕,讓我能夠全面性地被你帳幕覆庇,進而帶領許多在外面迷惘在外的羊一同進入這帳幕當中,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4, 萬民要讚美救贖者羔羊直到永永遠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