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2014-11-29, 不斷支取那從你而來的生命水

2014年11月29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lnkministries.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22:1-11
QT亮光:
22:1 天使又指示我在城內街道當中一道生命水的河,明亮如水晶,從 神和羔羊的寶座流出來。 
22:2 在河這邊與那邊有生命樹,結十二樣果子,每月都結果子;樹上的葉子乃為醫治萬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早上可以有機會服事同竹,感謝你敞開他的心與我分享他內心的不平靜,時常有許多的爭戰在他的心中,這讓他對自己很失望,許多負面的情緒和想法不斷地指控著他,使他無法倚靠聖靈來勝過這軟弱,覺得自己目前很缺乏從你而來的盼望。

主呀,感謝你讓我跟同竹分享著要時時刻刻靠著聖靈檢視自己的心,當發覺自己的情緒被事物給影響的時候,就要趕快地進入屬靈爭戰,向你來呼求,懇求聖靈賜下出人意外的平安來勝過這一切的挑戰。而不要讓自己不知不覺地陷入了撒旦的詭計,讓自己陷入不斷否定自己的思想裡。主呀,求你賜下你的盼望在同竹的心中,讓他真實經歷從聖靈來的喜樂,不是藉著他人之手,而是單單在禱告中領受從你而來的力量,使他能夠剛強起來,讓他真實經歷靠著你得勝的喜樂,求你帶領他。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下午能夠在全職小組之後一直陪伴著嘉文,陪他折週報,陪他吃飯,陪他去看「讚美祭」。雖然我本來不是想很去參加「讚美祭」,但你聖靈光照著我,讓我看見這是一個陪伴他的機會,他需要我用這樣陪伴的方式來讓他感受被愛。主呀,感謝你讓我順服你的旨意,使我在陪伴他的過程中,感覺他的心越來越打開,跟我分享著你最近對他受傷的心所說的話,你讓他在禱告中一直浮現你問彼得「你愛我嗎?」的經節。

主呀,我知道你要嘉文就像彼得一樣不看自己的軟弱,而是因著愛你而勇敢地回應你對他的呼召,讓他勇敢地倚靠你來勝過他所受的傷痛,讓他在回應你的愛當中,得著從你而來那豐盛的愛,讓他漸漸放下那因受傷而不願意原諒的心,求你聖靈充滿他的心,讓他領受從聖靈來的力量去原諒他原本所沒辦法原諒的人,求你帶領。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在城內的那一道生命水的河,是從你的寶座中流出來的。當我在深入默想的時候,你讓我看見我的內心需要不斷支取從你而來的生命水,我需要時時與你連結,讓我就像生命樹一樣,都能在適當的時候結出合你喜悅的果子。

主呀,求你幫助我,讓聖靈時時提醒著我,讓我能夠不要斷開支取從你而來的生命水,我在像生命樹一樣栽在溪水旁,讓你的生命水不斷地滋潤著我,讓我不斷地領受從你而來的生命,讓我可以結出果子,使人得著益處,讓更多人也渴望成為在溪水旁的生命樹。主呀,求你堅固我的心,讓我不被其他使給攪擾,讓我定意成為那支取你養份的樹,就是種在你的寶座前,穩固不動搖的倚靠著你,求你帶領我,讓我成為這樣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8, 神的話語必定速速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