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2014-11-17, 看見你為眾聖徒的血申冤

2014年11月17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mages.1233.tw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6:1-9
QT亮光:
16:3 第二位天使把碗倒在海裡,海就變成血,好像死人的血,海中的活物都死了。
16:6 他們曾流聖徒與先知的血,現在你給他們血喝;這是他們所該受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昨天主日晨禱的時候,跟智詠分享你所給我的感動,渴望我們的晨禱能夠擴大到整個教會的禱告會。感謝你開啟我們的眼光,雖然一開始我們只有三個人,但我們屬靈的視野不再一樣,我們渴望有一天早晨會有滿滿渴慕的人來與我們一同向你呼求,你的靈大大地澆灌在我們當中。主呀,我深深感受到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的當中,我們的敬拜與禱告不再一樣,而是帶著大能的權柄,我們深信你必在我們當中動工,你必興起你的教會來全然敬拜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下午讓我還有時間跟承怡門訓,感謝你讓我從她的分享得知她在禱告尋求是否加入門訓小組時,你在意念中感動她去看提摩太後書,沒想到她一翻就看見我們上次所分享的經文,這使她非常地確定這是你的呼召,於是她便答應了我。主呀,感謝你彰顯你奇妙的作為在我們當中,求你的靈更多地澆灌在承怡的身上,讓她的生命不再一樣,有更多的渴慕在她的內心當中,願意更多將自己交託給你,求你帶領,使她的靈能被你更新。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默想著你為何使海變成血,你讓我看見你在透過大自然真實看得見的景象來彰顯出世人的罪,就是踐踏眾聖徒的血,你在你的時刻到了的時候,你就為那些曾經為你受屈辱的聖徒伸冤,並且這個伸冤是顯而易見的。

主呀,感謝你讓我更多地默想你將會為我所受的屈辱伸冤,而且是明顯地顯現在眾人面前,這讓我得著極大的安慰,讓我有更多的力量去承受目前所受的壓力,使我可以更多地等候你。主呀,求你彰顯出你的心意在我們當中,讓更多人可以預備你即將到來的時刻,求你興起更多你的僕人,讓我們一同預備你的再來,帶領更多生命對齊這樣的眼光,直等到你再來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7, 神的審判既真實又公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