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2014-11-03, 印上永生神的印記

2014年11月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wmscog.org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7:1-8
QT亮光:
7:2 我又看見另有一位天使,從日出之地上來,拿著永生 神的印。他就向那得著權柄能傷害地和海的四位天使大聲喊著說: 
7:3 「地與海並樹木,你們不可傷害,等我們印了我們 神眾僕人的額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在主日的晨禱當中點燃禱告的烈火,雖然一開始只有三個人,但我深信這屬靈的意涵大於人數上的參與,這是一個宣告性的突破,感謝你不斷地恢復我們教會禱告的實際,並且在這當中帶出你所釋放的大能。嘉文在門訓中分享著他第一次在主日晨禱是如此對齊於你,那麼地被你的靈充滿在為教會禱告,內心充滿著熱情,感謝你讓我知道你正在我們當中動工,求你持續將這烈火點燃到教會的每一處,讓我們都燃起向你禱告的烈火。

主呀,感謝你持續將這烈火帶到我們的主日敬拜,在敬拜中你感動我改變詩歌安排的順序,讓我們從比較安靜等候你的詩歌開始。感謝你讓我看見你奇妙的工作,我深知這樣的敬拜正在震憾每個弟兄姐妹內心的信仰,讓我們開始渴慕更多地親近你。主呀,求你將這烈火繼續焚燒在接下來帶領敬拜的主領的生命中,使他們繼續帶領弟兄姐妹在敬拜中對你有更多的渴慕與追求。

主呀,感謝你也感動我將這樣敬拜與禱告的感動帶入晚上的核心同工會議,過去我們雖然一起吃晚餐,有比較輕鬆的感覺,但是很難在會議中對焦於你。感謝你在昨晚突破了這樣的僵局,我可以明顯感受到當我們一起敬拜你,為小組和教會來向你呼求的時候,你就敞開我們彼此的心,讓我們渴望你來掌管我們手上的事工,帶領我們走進你的計劃當中。

主呀,你讓我特別在立凡身上看見改變,以往他都非常制式地分享他們小組的狀況,可是這次他很真誠地分享小組員所發生的事,這真是奇妙的轉變,我深信這是你動了美好奇妙的工作。求你帶領我們恢復這樣的對齊,讓我們在各樣的聚會中都能夠先如此地來到你面前尋求你,求你帶領。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青年 QT 的時間帶領大家一起默想啟示錄的經文,你感動我詢問大家是否有渴望耶穌的再來,進而帶領他們思想目前的生活是否有在預備耶穌的再來,還是只是想追求個人的生活而已。主呀,求你的靈持續地憾動這些青年的生命,使他們不得不正視這問題,求你的靈來改變我們的眼光,讓這些青年能夠為你燃燒,恢復渴慕耶穌的生命,成為你美好的見證人,將這光帶進他們的校園與工作,帶領更多生命走進這樣恢復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停留在那一位天使拿著永生神的印,去印在所有神僕人的額上,你讓我深入默想這樣的動作帶出來的影響。主呀,感謝你開啟我的眼光,讓我看見當我們擁有你額上的印記,我們便不是處在固定避難所的保護,而是因這印記讓我們將這保護帶到我們所到之處,我們不用害怕被傷害。

主呀,感謝你如此美好的恩典,讓我領受你所賞賜的印記,使我可以無懼地走進你差遣我的地方,不用害怕那地方的黑暗,因為你的保護隨著我而帶入了能力,你要透過我們去恢復這黑暗之地,使這些地方再次成為你榮耀之地。主呀,求你讓我持續有這樣的眼光,不害怕地走進爭戰之地,為你打下榮耀的戰役,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神的兒女是受特別保護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