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2014-11-07, 為仍舊不悔改的人哀哭

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ilifejourney.wordpres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9:13-21
QT亮光:
9:20 其餘未曾被這些災所殺的人仍舊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還是去拜鬼魔和那些不能看、不能聽、不能走,金、銀、銅、木、石的偶像, 
9:21不悔改他們那些凶殺邪術姦淫偷竊的事。

主呀,感謝你讓小潘昨天早上能夠跟我在 Line 上分享她的近況,她因為看見一位比她晚信主的姐妹因著與她一同禱告之後有極大的改變,渴慕讀經,渴慕更多地讓你掌管她的生命,這使小潘對目前自己的屬靈光景很自責。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智慧去激勵她的心,讓她不是只看見自己的缺乏,而是帶著盼望再次地站起來,讓她的心更多地倚靠你,更多地渴慕你的話語,讓你成為她生命的全部。主呀,感謝你透過我的話語真的有再次讓身處異鄉的她再次振作起來,求你的靈繼續引導她,使她越來越走向你的心意當中,全然地倚靠你。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名為「第三千禧年事工」的神學裝備事工,裡面都是目前北美改革宗神學院的知名教授所教授的神學課程,包含了神學院完整的課程,而且這都是免費的。主呀,感謝你讓我找到這樣美好寶貴的資源,讓我能夠同時進行門訓宣教事工,又能裝備傳統的神學課程,這真是你奇妙的帶領,求你讓我因著這些的裝備,能夠在事奉中有更加成熟的信仰來帶領門徒跟隨著你。

主呀,昨天我聽了「建立你的神學」的課程,讓我更加思索目前整體神學的發展現況,以及我該如何去建立屬於我的神學,而不只是將一堆知識放進我的腦袋裡面。主呀,感謝你讓我使用從課堂中所聽到的「思想、行為、情感」三方面的神學目標來思想我目前所建造的神學在這三方面的發展為何。

主呀,感謝你讓我脫離神學家只重思想的框架,讓我透過實際門訓所遇到的困難來回到聖經尋求來自於你的思想,使我可以透過這些思想去教導門徒該怎麼應用這些思想成為生活的行為。感謝你也讓我在教導聖經時很看重人物的情感,透過聖靈的開啟,使我能夠更深入去體會當時他們在發生事情的當下感受,使我更能夠融入在這些所發生的事情當中,而不會沒有感覺。

主呀,感謝你讓我知道該怎麼從學術思想的角度,整理你帶領我學習的過程,使我可以很清楚地帶領門徒也能夠與我一同經歷這樣的美好,讓我們活出的信仰不只是憑經驗,也更多渴慕在你的話語中領受啟示,並且在生活中活出來屬你的生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在面對第六號的災難時,有一群人看見這極大的災難,雖然沒有被這害所殺,但應該有相當大的震撼才對。可是他們的反應讓我相當地驚訝,他們竟然硬著心而不悔改自己手所做的事,而繼續偏行己路,心裡剛硬到底。

主呀,我在默想這景象時就想起身旁一些深陷困難的生命,也像這經文所描述的人一樣,就算遇到再大的患難,但就是聽不進你的真理,無法為自己的罪悔改在你的面前,我的內心感到非常地哀傷,哀傷這些靈魂為什麼不向你鬆手,他們只要一鬆手,你就會恢復醫治他們,讓他們享受到你出人意外的平安。主呀,求你喚醒這些我所擔憂的生命,我願意付上代價為他們向你代求,求你使他們的心回轉向你,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7, 趁著為時未晚趕快悔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