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2014-11-11, 得勝在於耶穌的血與所見證的道

2014年11月11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kelleylattaministries.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2:1-17
QT亮光:
12:11 弟兄勝過牠,是因羔羊的血自己所見證的道。他們雖至於死,也不愛惜性命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能夠在主日密集的服事後有美好休息的一天,感謝你賜給我在你裡面的自由,暫時將教會和門訓的重擔交託給你,讓我可以輕鬆地與我最愛的家人渡過美好的一天,感謝你讓我可以將壓力卸給你,讓我真的可以好好地去愛我的家人,讓他們能夠享受與我同在的喜樂。感謝你讓我不再成為一個工作狂,只專注在自己專注的地方,你讓我看見一些我更該付出的地方,你也讓我看重過去所輕乎的關係建立,特別在孩子身上的觀注。

主呀,感謝你讓我越來越願意為我的家人捨命,願意把時間花在慧柔、以理與俐雅的身上,因為這是你所喜悅的,也是我所需要的。主呀,我真是無法形容這樣的改變的美好,我就想到主日時秀龍兄在跟我分享的時候,他就提到他很羨慕我現在的狀態,在以理、俐雅還小的時候就陪在他們身邊,而不像他過去跟孩子的記憶是空白的,現在要彌補都非常困難。

主呀,感謝你將我從這世界的價值觀中拯救出來,讓我不再為生活的重擔而丟棄了我內心的愛,不讓忙碌佔據我的心思意念,而是把你所喜悅的關係擺在首位。我發現當我恢復了與你的關係,接著我就會想要恢復與人的關係,進而我發現我的生命走進了不一樣的境界,生活變得更單純,也不太去追求會消失的名利與驕傲,因為我知道我的價值不需靠著這些來建立,我在你眼中就是珍貴的,我要追求的就是完成你在我生命中的託付。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更深入地思想得勝這件事,你讓我看見這需要靠著羔羊的血和自己所見證的道,羔羊的血帶給我們拯救,使我們可以在萬事都可得著自由,但另外真正勝過撒旦的指控,唯有不斷靠著自己所見證的道才能勝過。

主呀,你讓我在跟隨你的過程中看見許多的人相信你,相信耶穌的寶血,但是卻沒有活出你所教導的生命。有許多的藉口充斥在這當中,甚至有許多人選擇性地相信你所教導的真理,更不用說活出這樣的真理。今天你讓我更清楚確定得勝是需要我們親自去見證所聽見的道,所謂的見證就是「看見並為所看見的見證」,當我們確信成為見證人的時候,我們的生命自然就會流露所真正相信的道,這些道是不斷地在心中思想與實踐,而不只是停留在腦袋的思索。

主呀,求你賜給我權柄與能力,讓我幫助更多人開啟這眼光,特別是你在主日感動我約承怡今晚聊聊,求你聖靈大大地動工,讓我可以幫助她燃起對你渴慕的烈火。主呀,求你使她的靈能夠甦醒,讓她渴望天天跟隨著你,更加地認識你,活出你要她活出的樣式,求你帶領我們今晚的聚會。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1, 撒旦的慘敗羔羊與教會的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