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2014-11-12, 挫敗中熬煉出持續的忍耐與信心

2014年11月1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圖片來源:oursinglepurpose.com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啟示錄13:1-10
QT亮光:
13:3 我看見獸的七頭中,有一個似乎受了死傷,那死傷卻醫好了。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
13:7 又任憑牠與聖徒爭戰,並且得勝;也把權柄賜給牠,制伏各族、各民、各方、各國。
13:10 擄掠人的,必被擄掠;用刀殺人的,必被刀殺。聖徒的忍耐信心就是在此。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承怡昨晚有美好的門訓時間,感謝你的靈運行在我們當中,讓我問了承怡許多生命的問題,從她的回答中我知道她的眼越來越被開啟,原本疲乏不知道為什麼要禱告、讀經的心被點燃了。我深深感受到聖靈極大的動工,使我所傳講的真理是如此地一針見血地進入到她生命最缺乏的地方,我看見這些對談挑旺了承怡對你的渴慕。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短短的三個小時就與她分享我們與基督的關係是未婚夫與未婚妻的關係,我們禱告是為了認同並且宣告神的想法與計劃,以及讀經是為了要真正了解神的想法。主呀,這些那麼硬的信息你卻讓我如此自然並且帶著極大的感情去傳遞你對承怡的愛,使她不得不被你的愛給激動,最後我在結束之後邀請她能夠加入門徒訓練的行列。

主呀,我的內心掙扎了許久,其實我已經帶了十二個門徒,這已經對我有很大身體上的負擔,我一直都在躲避直接牧養承怡的靈命。主呀,但我真是無法抗拒你對我內心的激動,讓我無法看著她靈命這樣枯乾下去,我知道我的生命早已為你豁出去了,求你能夠帶領我勝過身體的軟弱,用我的生命去激發她的生命來跟隨你。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獸所帶出的神蹟與能力,讓聖徒有了極大的挫折,全地的人都希奇跟從那獸,並且在與聖徒爭戰的時候,牠竟然得了勝利。你讓我深深感受到聖徒的低潮,但你在後面竟然說聖徒的忍耐和信心就是在此。

主呀,你讓我深入默想這段話你想要帶出的涵意,你允許讓全地的人都跟隨獸,並且勝了聖徒,你允許讓聖徒受了極大的挫敗,這都是在你的計劃裡。你會讓這些事情發生,你不害怕你的名聲被汙辱,你為了就是讓聖徒在這挫敗當中熬煉出持續的忍耐和信心。

主呀,感謝你大大地開啟我的眼,讓我看見我目前在教會和門訓所做的工作遇到極大的挫敗,你是要我學習在這挫敗中依然擁有著持續的忍耐與信心,我深信你要在我們教會降下復興的恩雨,縱使目前看起來是如此地枯乾,但我知道你會動工,我會持續地保守著忍耐與信心,求你的靈繼續激動著我的心,直到你成就的日子。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2, 使我們得著最後勝利的忍耐與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