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2-27, 為你贏得眾人的愛

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9:15-30
QT亮光:
29:18 雅各拉結,就說:「我願為你小女兒拉結服事你七年。」
29:20 雅各就為拉結服事了七年;他因為深愛拉結,就看這七年如同幾天

主呀,感謝你昨天讓我選好了這週六要在青年小組播放的電影,求你使用這個電影讓青年們不只是藉由看電影來放鬆一週的壓力,而是求你透過這電影來在他們心中動工,使他們的心能夠向你敞開,讓他們再一次透過影片思想與家人的關係,進而靠著你再一次恢復與家人的親密關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雅各愛著拉結,縱使要再多服事七年,他也把這七年看作如同幾天。主呀,你讓我看見愛是要付上代價,但因為有愛,也使這些重擔成為甜密的負荷。主呀,我在默想著雅各如此深愛拉結,甘願為她忍受這一切的委屈,就讓我想起我對你所給我的羊也是如此。

主呀,無論你在我的工作上所賜給我的羊,或是在教會當中所賜給我的羊,我都甘願為他們承擔一切的代價。我知道為了贏得他們的愛,我必須付上極大的代價,無論是金錢上或是時間上,我都願意為你付上。

主呀,感謝你今天再一次恢復我的眼光,使我能夠再一次從你的眼光去看你所託付給我的羊群。主呀,求你賜給我更多的忍耐與愛,使我能夠用你所給我的愛去為你贏得這些羊的心,進而將他們帶進你的國度裡。主呀,求你使我能像雅各一樣,看這七年如同幾天,甘之如薺,使我能夠享受在這付出愛的過程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7, 從欺騙的人變成愛人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