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3-02-24, 伴侶的信仰影響人生的道路

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8:1-9
QT亮光:
28:1 以撒叫了雅各來,給他祝福,並囑咐他說:「你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

主呀,感謝你的聖靈和恩典運行在青年小組的當中,使我們昨天晚上有一個美好的夜晚。感謝你透過富爸爸上帝這個桌遊遊戲拉近了我們彼此的距離,讓我們的歡樂聲不斷,而且在這遊戲當中有許多的聖經話語,使我們一邊玩著遊戲,一邊能夠背頌你的話語。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的呼求,讓我一個一個找尋的青年都能夠回到我們當中,你讓我看見許久沒出現的 Max 和芊芊都回到我們當中,並且大家都能夠準時在七點時到,使得敬拜和遊戲能夠順利開始進行。

主呀,感謝你在這其中所行的大事,感謝你讓我看見一條帶領青年的道路,使我知道我可以如何地去親近他們,如何地一步步進入到他們的生活。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這樣輕鬆的聚會內容能夠打開青年的心,我看見一個個專注的眼神,又看見他們彼此在這當中有許多的互動,真是讓我感到相當欣慰。

主呀,感謝你透過這遊戲打開他們的心,特別你讓我跟潁芝能夠聊到她最近的計劃。主呀,自從聖誕晚會的見證分享後,因為她家裡發生一些爭執之後,她就一直躲著我,不太跟我分享內心的想法。主呀,感謝你透過這機會讓她可以跟我敞開心聊她最近出國的計劃,還有她還在尋求你對她未來道路的命定。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倆的心能夠再一次被你拉近,求你保守她的心,使她不迷失在這世界裡,使她時時能夠在你的裡面得著指引和力量,我深信你必在適當的時候讓她看見你對她生命的命定。主呀,求你堅固她的心,使她願意興起成為你的器皿讓你使用,成為許許多多人生命的祝福。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撒囑咐雅各不要娶迦南的女子為妻,並且給他祝福,願神讓他生養眾多,成為多族。你讓我在默想這段經文時,就想到陪伴終身的伴侶的信仰是會影響這一生的走向非常的大,選擇了神國家裡的女子為妻和外邦人的女子為妻,這一生會有極大的差異。

主呀,我就感受到我蒙了你極大的恩典,你讓我娶到一位將生命交給你的妻子,使我也藉著她來認識你,找到我人生中最大的寶藏,也就是耶穌基督。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有著共同的信仰可以一起向著你預備的道路奔跑,而不需要被彼此牽拌,反倒是成為彼此的助力。主呀,這真是極大的祝福,求你繼續帶領我和慧柔,讓我們越來越在主裡面成熟,進而成為許許多多家庭祝福的管道。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4, 與相信神的配偶同心建造蒙福的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