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3-02-13, 你的恩典超過我們所付出的

2013年2月13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4:15-27
QT亮光:
24:18 女子說:「我主請喝!」就急忙拿下瓶來,托在手上給他喝。
24:19 女子給他喝了,就說:「我再為你的駱駝打水,叫駱駝也喝足。」

24:25 又說:「我們家裡足有糧草,也有住宿的地方。」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全家順利地從高雄回到台北,感謝你讓我們這一個過年有著美好的回憶。主呀,你的意念真的高過於我們的意念,我真的大大經歷到你的同在,你的計劃真的是超乎我所能想像的奇妙。

主呀,雖然我爸媽還無法馬上受洗並且進入教會的生活,但是你讓我看見他們對你的信心是如此地大,而且你讓許多神蹟發生在我們的當中,無論是媽媽爸爸所作的夢,大年初一你讓我們全家可以去到鼎金教會作禮拜,或者是牧師還有許多弟兄姐妹來我家探訪爸媽,這都是我所意想不到的美好。

主呀,今天你讓我特別看見利百加的接待,她不只是滿足亞伯拉罕僕人所提出的請求,而且她還細心地看見他所帶來的牲畜的需要,最後竟然要招待這位陌生人過夜。主呀,你讓我看見利百加的親切與慷慨帶給她極大的祝福,這是她所料想不到的事,但她就是如此完成你所感動她心裡的一切事,因此能得著如此大的福份。

主呀,我回想這一路跟隨你的經歷,我也有如此地感受,感覺到我盡力地完成你所託付我的事時,雖然很困難,很多時候我都覺得我做得不好,但是你給我的恩典真是大過於我所付出的。主呀,你真的是非常恩待著我,就像我看見你恩待利百加一樣。

主呀,謝謝你將如此大的恩典加在我身上,願我成為你合用的器皿被你使用,讓更多人能因我而蒙福。主呀,接下來這四天我們全家要去菲律賓的克拉克旅遊,因為是自由行,所以充滿著不確定與風險,求你與我們同在,使我們能平安地解決所有的問題,並且享受你所賞賜給我們的假期。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3, 禱告與神的安排所成就的特別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