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To Dear God, 2013-02-01,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8:1-15
QT亮光:
18:14 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到了日期,明年這時候,我回到你這裡,撒拉必生一個兒子。」

主呀,感謝你讓我和同事們昨天順利練習完尾牙要表演的曲目,求你保守我們每一個人的心,能夠在上場時不要緊張,求你使我們的表演能夠順利。主呀,求你保守今天尾牙表演的器材能夠沒有問題,使我們的表演能不受設備的限制。主呀,也懇求你讓我們在表演時,同事們能有很好的回應,使表演的氣氛能夠很熱烈。

主呀,感謝你讓我在 FB 關心青年的狀況,得到很多的回應。主呀,謝謝你讓我可以用這方式去關心不一樣狀況的青年,使我能夠了解他們最近的生活,還有發生的事情,更知道該如何為他們代禱。主呀,求你使那些還沒回應的青年能夠被聖靈感動,進而回應我的留言,使我可以與他們建立親密的關係。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再一次激勵著我的心,我發現我的信心很多時候就像撒拉一樣,總是被現實的狀況給困住,無法完全相信你的應許。主呀,但你的話語打碎了我的捆綁,你對亞伯拉罕說:「耶和華豈有難成的事嗎?」主呀,我也感受到你也如此強烈地對我說著:「在你的手中豈有難成的事?」

主呀,我不應該被現實的冷漠給捆綁住,求你給我更多來自於你的熱情,去融化那些被現實捆綁住的冷漠的心。主呀,求你使我成為一個充滿熱情的人,讓我的眼光看見的都是你的應許,讓那些現實的困難不牽拌著我,而是讓我更倚靠你的幫助,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 讓懷疑止息的確切應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