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2-23, 不要輕看你所賜給我們的名份

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7:35-46
QT亮光:
27:40 你必倚靠刀劍度日,又必事奉你的兄弟;到你強盛的時候,必從你頸項上掙開他的軛。

主呀,感謝你昨晚將喬喬帶來我們社青小組,讓她可以跟我們一起看有關於婚姻的電影。主呀,感謝你讓我們婚姻諮商的課程有一個美好的開始,大家都很渴慕想要透過這課程來更認識婚姻,並且避免掉一些將來婚後的問題。

主呀,求你的聖靈運行在我們每一個小組員的身上,特別在喬喬的身上,求你使她能夠透過婚姻諮商來更認識真理,進而在這當中來遇見你。主呀,求你帶領我們每一位小組員都能預備好自己,能將你所賜的真理應用在我們的婚姻關係上。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以撒都把最好的祝福給了雅各,給以掃的祝福只能在這些最好的祝福之外。主呀,你讓我特別看見以撒對以掃的祝福當中,以掃必倚靠刀劍渡日,相對於雅各可以得著來自天上的祝福,以掃便要靠自己才能在這地上生活。

主呀,你讓我看見以掃輕看自己長子的名份,因著眼前急迫的需要而放棄了長子的名份,最後真的就喪失了長子的祝福,喪失那從神來的恩典祝福,而必須要靠自己去與人爭奪地上的一切。主呀,這經文提醒我不要只是倚靠自己的力量,總是以自己為出發點,而輕看了你所賜給我們的名份,放棄可以向你尋求旨意的特權,最後就喪失得著你的恩典的祝福。

主呀,求你放在我心中的聖靈時時提醒我,使我能不照自己的心意去行,而是事事尋求你的心意,進而走在你的恩典與祝福當中。主呀,今天我要在青年小組帶大家一起玩桌遊,求你讓每位青年都能準時到,使我們可以順利開始,也求你在這當中動工,使我們的心能夠更加靠近,求你使我們的關係能夠更加地緊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23, 謊言與不正當的方法帶來的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