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3-02-07, 使人成為喜笑的人

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1:1-21
QT亮光:
21:5 他兒子以撒生的時候,亞伯拉罕年一百歲
21:6 撒拉說:「 神使我喜笑,凡聽見的必與我一同喜笑」;


主呀,感謝你讓我昨天順服你在我心中的感動,讓我在第一時間知道同事 Daniel 發生車禍時,就決定在當天晚上去探望他。主呀,感謝你讓我作了這決定之後,得到許多同事的回響,所以大家就約好一起去探望他。感謝你讓 Daniel 沒有什麼太大的狀況,人都很清醒,還可以跟我們開玩笑。主呀,懇求你使他今天的開刀能順利,能夠快一點的康復。

主呀,感謝你打開我的眼睛,讓我知道該怎麼跟同事建立良好的關係,我開始漸漸學會怎麼培養我的人際關係。主呀,謝謝你一直不斷地恢復我、建造我,使我越來越有自信,能夠越來越自然地與人相處。主呀,若不是你,我還是一個孤僻、讓人難以接近的人,感謝你對我的恩典,使我的生命越來越喜樂。

主呀,今天的經文看見撒拉在亞伯拉罕一百歲時生下了第一個兒子,我可以感受到她那種爆炸的喜悅感。我相信她喜悅的不只是她終於有個孩子了,她喜悅的是她終於脫離這幾十年來沒有孩子的羞辱,那種捆綁被釋放的喜樂。更讓她喜樂的是,你真的成就了你的應許,她和亞伯拉罕苦苦等待的盼望,終於臨到在他們的家中,所以撒拉才說你使她喜笑。

主呀,今天看到撒拉的喜笑也讓我回想了許多你使我喜笑的事,你真的徹底改造了我這個人,無論是個性或是行為,甚至是興趣,你都大大地翻轉了我。我真的享受在每次被你調整後,我那新造型的模樣,總是讓我又驚又喜。

主呀,我深信之後還會一直不斷有讓我喜笑的事發生在我的生命中,我也有像撒拉一樣的渴望,希望不只是我喜笑而已,我期待我身旁凡聽見的人,都與我一同喜笑,並且也成為一個喜笑的人。主呀,求你使用我的生命去改變更多的生命,使我的生命帶出影響力,活出你的話語,帶出你話語的權柄,也用你的話語去改變更多人的生命,求你帶領。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7, 永不失落的盼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