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2-16, 趁著我還在世的時候

2013年2月16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25:1-18
QT亮光:
25:5 亞伯拉罕將一切所有都給了以撒
25:6 亞伯拉罕把財物分給他庶出的眾子,趁著自己還在世的時候打發他們離開他的兒子以撒,往東方去。

主呀,感謝你昨天的帶領,使我們全家能夠順利完成活火山的行程。主呀,這過程中我們坐著吉普車越過許多的小溪,穿過許多的峽谷,路程非常的巔簸,感謝主你讓以理很快就適應這樣的環境,而且過程中你的平安與我們同在,使得我們在這過程中十分平安。

主呀,當我觀看這片你所創造的山谷,真的是深深感受到人的渺小以及你是多麼地偉大。在這活火山的當中竟然有著火山溫泉,當我們一邊泡著火山溫泉一邊欣賞著周圍的大岩壁時,真的是讚嘆你奇妙的設計與創造。感謝你為了我們造這美麗的宇宙萬物,使我們可以享受在這其中。

主呀,我在這路程中看見許多破舊的房屋與天真無邪的小朋友,看得出來他們的教育程度不高,過得生活是非常的貧窮。你讓我的內心充滿了許多的矛盾,我們是如此地享受著這最好的環境與食物,他們卻生下來就過著貧窮的生活,我就想起我所資助遠在他鄉的三個外國小孩,他們也是生長在物資缺乏的環境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趁著自己還在世的時候,便為了以撒鋪好了所有的後路,讓以撒可以完全繼承他的產業而避免與其他兄弟們去爭奪產業的可能性。主呀,你讓我看見亞伯拉罕把握時間,在有生之年盡力地完成你所賜給他的任務與命定,妥善安排了他的一切,使得他可以安心地歸回列祖。

主呀,我感受你透過亞伯拉罕的行動來提醒我,也要把握在世的時候,妥善地安排我的一切,盡力地去完成你所託付給我的使命以及放在我心中的夢。主呀,你讓我看見這些無論是內在或外在貧窮的人們都充滿著無比的憐憫,我深信你把這負擔放在我的心中,雖然我不知道我能夠為他們做些什麼,但我完全相信你在這當中有你美好的心意,你的計劃是完美的,我只要盡我的全力就像亞伯拉罕一樣去完成你要我完成的工作即可。主呀,求你帶領我,使我也能像亞伯拉罕一樣把握在世的時間盡力完成你在我心中的夢,使更多的人能夠看見福音的大能,進而改變他們的生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2/16, 讓人生成為成就神應許的管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