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3-02-02, 成為堅定的代禱者

2013年2月2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創世記18:16-33
QT亮光:
18:19 我眷顧他,為要叫他吩咐他的眾子和他的眷屬遵守我的道,秉公行義,使我所應許亞伯拉罕的話都成就了。」
18:22 二人轉身離開那裡,向所多瑪去;但亞伯拉罕仍舊站在耶和華面前。

主呀,感謝你應允我的禱告,讓 KK 音樂社在昨晚尾牙的表演是如此地順利。主呀,感謝你讓場地的音響器材表現得很好,音質很棒,也感謝你讓我們能夠在那麼短的時間內能夠架設好並且調整好整個 balance。

主呀,真的很感謝你是如此地眷顧著我,雖然我昨天整天感冒,頭非常暈而且鼻水一直流,但感謝你垂聽我的禱告,讓我的喉嚨一直沒有被塞住。主呀,感謝你賜給我勇氣,使我在臺上可以放膽地唱著歌,而且聲音的狀況真是超乎所求所想,比平常還要好。

主呀,感謝你讓大家的反應非常地熱烈,使我們很有信心地表演。主呀,也感謝你奇妙地帶領,使我和同事坐同一班捷運回家,因著這個表演讓我們開始聊天,並且知道他們家之前有去教會但最後因搬家而沒有聚會。主呀,感謝你開起了這美好的連結,希望有一天我能有機會跟他分享你拯救的福音,願你保守他們全家,讓他們有一天能夠再一次回到你的家中。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到你眷顧著亞伯拉罕,使你應許他的話都成就。主呀,我也深深經歷到你應許給我的話也都一一地成就,感謝你也像亞伯拉罕一樣地眷顧著我,使我一直能夠在你的恩典中被你的愛給不斷澆灌。

主呀,求你使我像亞伯拉罕一樣堅定並且興起成為代禱者,雖然你已經宣告你要毀滅那城,但亞伯拉罕仍舊站在你面前,懇求你能夠為這那城的義人而不毀滅那城。主呀,求你使我也有一樣的心志來為這世界禱告,雖然我知道你也即將毀滅這充滿不公義的世界,但我願成為代禱者來為這世界屬你的選民來禱告,求你興起我們,使我們預備好迎接你的再來。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改變神心意的代求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