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11-21, 感謝你讓我能孝敬父母

2011年11月21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9:1-12
QT亮光:
19:3 你們各人都當孝敬父母,也要守我的安息日。我是耶和華─你們的 神。

主呀,感謝你的恩典,讓慧柔、小以理和我能夠順利地買到回高雄的高鐵車票,也保守我們一路上的平安,更加地感謝你讓我能夠藉著回高雄出差,帶著小以理回家讓爸爸媽媽開心。主呀,這真是你極大的恩典,我回想起曾經和慧柔聊到若有一天高雄也有 KKBOX 分公司的話,這樣我就可以出差順道回去看爸爸媽媽,沒想到你真的應允我們心中的祈求。

主呀,謝謝你給我這樣的機會能夠孝敬父母,當我看見爸爸媽媽搶著抱小以理,臉上掛著滿滿的幸福笑容,我的內心充滿了無比的喜樂。主呀,雖然結束一整天的服事就從台北回到高雄,身體難免會有些疲憊,但在看見他們抱著小以理的這美好畫面,我的心就得著安慰與滿足了。

主呀,我真不知該如何回報你所賞賜給我的恩典,我知道我無以報答,凡事我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所賞賜的,連我的身體、我的心志一切都是你給的。主呀,感謝你讓我一路走來,恩典滿到我都覺得我在作夢。主呀,感謝你,讓我淺嚐到天國的美好,我深信到了進天國的那日,要比現在的一切都還美好。

主呀,感謝你是如此恩待我的家庭,感謝你讓這兩個一生勞苦的父母能夠因著可愛的孫子,而得著極大的喜樂,願你繼續引領著他們,使他們一步一步地經歷你的信實、你的恩典,使他們有一天能得著最完全的喜樂,就是成為神家裡的一份子。主呀,願你使我們全家得著你的拯救,願你復興我的家族,使全部的人都順服在你的話語下,直到永永遠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1, 聖潔百姓的信仰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