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1-30, 要獻得可蒙悅納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22:17-33
QT亮光:
22:21 凡從牛群或是羊群中,將平安祭獻給耶和華,為要還特許的願,或是作甘心獻的,所獻的必純全無殘疾的才蒙悅納。
22:29 你們獻感謝祭給耶和華,要獻得可蒙悅納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特別看到「甘心獻的」和「要獻得可蒙悅納」這兩個亮光,讓我反省了這陣子我的獻祭是否出自於甘心樂意獻的,還是勉強獻的。主呀,我看見我的內心雖然想要完全地獻上,但是結果並沒有完全地擺上。

主呀,我發現我最近在獻祭的時候,無論是在晨禱或是在背金句,或是在聚會,或是在敬拜的時候很容易分心。主呀,我發現我有時的獻祭是出自於勉強的,沒了當初的熱情與動力去全然擺上,有時候甚至想逃避服事。主呀,這樣的我真是令我感到失望,我不想要成為只剩獻祭的空殼,我想要找回起初的熱情。

主呀,於是我仔細思考我最近為什麼會如此容易分心,我想到了最近常常在背金句的時候,發現還有很多句還不是非常熟,這就讓我產生對比賽的恐懼。主呀,求你保守我的心,讓我能夠倚靠著你戰勝這恐懼。讓我在預備的時候,想的不是擔心比賽時背不出來的窘境,而是能將你的話語記在心裡的喜樂。

主呀,感謝你今天早上再一次讓我來到你的面前,重新調整我自己,調整我背金句的態度,調整我獻祭的態度。主呀,感謝你又再一次釋放我的捆綁,使我能夠在你裡面得著真正的自由。主呀,感謝你讓我的目標不是把這些金句硬記在心裡,而是活刻在我的心裡。讓我的獻祭不是出自勉強,而是甘心樂意獻的,因而蒙你的悅納。求主保守我的心,使我能夠再重新點燃對你的熱情,奔跑你為我預備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0, 神所悅納的供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