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11-05, 抵擋那蠶食的大痲瘋

2011年11月5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3:47-59
QT亮光:
13:51 第七天,他要察看那災病,災病或在衣服上,經上、緯上,皮子上,若發散,這皮子無論當作何用,這災病是蠶食的大痲瘋,都是不潔淨了。

主呀,感謝你一步一步地帶領著我走向聖潔的道路,使我能越來越看見我內心的污穢,更讓我有選擇的自由可以得著潔淨。主呀,今天在經文中看到蠶食的大痲瘋,你讓我看見一個恐怖的傳染病,不是一天就造成的。最可怕的就是它以人不以為意的速度在蠶食著我們,最後等到蔓延全身時,已經成為走向毀滅的道路了。

主呀,你讓我看見撒旦的詭計也是如此,牠用一些我們不以為意的小東西,蠶食著我們的時間、精力和意念。透過這世界不斷地傳遞牠的謊言,讓我們不知不覺便走進了謊言當中而不自覺,若不即時回轉向你,便越來越難走回來,而直走在毀滅的道路上。

主呀,感謝你總是把我從這世界的深淵中拯救回來,使我再一次地在你真理中得著自由,不再被眼前的混亂迷惑給矇閉了我的心。主呀,感謝你在今天我在洗澡的時候,再一次光照我,使我思想著前幾天與慧柔的對話。讓我去思考,為什麼我會如此抗拒被金句?為什麼我明明心中也是想將你的話語刻在我的心上,但為什麼我的心是如此排斥參加背金句的比賽呢?

主呀,感謝你垂聽我這幾天的呼求,你光照了我使我看見我該如何去走這條路,讓我知道該如何將你的話語深藏在我的心。主呀,原來我不喜歡囫圇吞棗地將你的話語吞進我的腦袋裡,我希望能夠經由默想,深層地思想你的話語中的真理,再將這話語放在我的心中,我才能得著真正的滿足。

主呀,謝謝你開啟了我前面的路,也讓我軟弱的心再次剛強起來。你讓我看見我不是害怕背金句,而是不願意沒有思想過就把金句塞進我的腦袋裡。感謝你指引我前面的路,你讓我內心有所感動要將每一句都仔細查了經,讓我完全地了解每一個字的意思,和思想你美好的安排,並且在這金句中得著亮光後,這樣我就能很容易地記住你的話語。

感謝神,你的引導讓我今天在第一句金句中得著相當多的亮光,謝謝你使我能夠從受壓制當中而得著自由,使我能脫離那律法,而是能順服你的旨意,定意地遵行你的帶領。主呀,感謝你帶領我脫離那撒旦的謊言,不讓牠蠶食我靈命的計劃得逞。主呀,願你幫助我接下來的日子能一句一句地思想你的話語,並且能將這些話語刻在我的心中。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第1句金句:路加福音4:18~19
主的靈在我身上,因為他用膏膏我,叫我傳福音貧窮的人;差遣我報告被擄的釋放瞎眼的看見,叫那受壓制的自由,報告 神悅納人的禧年


金句心得:
*耶穌在會堂裡朗讀這段經文後,就對眾人說:「今天這經應驗在你們耳中了。」
*主的靈在我身上:聖靈在我們的身上
*膏抹:潔淨、分別為聖。
    新約不再有被膏抹成聖的物品而只有被聖靈膏抹成聖的人。
    相關連結:來談談恩膏
*傳福音:向人報告,報告本身是將事實正式陳述給群眾。
*報告的人本身只是被差遣來口述事實,真正行事的是差遣的那位。
*貧窮的人:
    *被擄的:被這世界的謊言給欺騙而深信不已,被罪擄著走的人。
        神的話語得以使他從罪的捆綁中得以釋放,走在正確的道路。
    *瞎眼的:在黑暗世界中的人,看不到人生的出路。
        神的光使他得以看見真理,人生的盼望。
    *受壓制的:有許多人因世界一些不合真理的規範教條給壓制,
        使他們不得不遵從,否則就會被排擠與壓制。
        神的真理讓人得以自由,不再受不符合真理的教條綁死,
        而是真正使人不受壓制地自由行出真理。
*禧年:所有的產業回歸到原主,重新回到原點,所有的罪得著赦免,重新回復與神的關係。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5, 染上痲瘋病的衣服與皮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