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1-10, 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

2011年11月10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4:43-57
QT亮光:
14:45 他就要拆毀房子,把石頭、木頭、灰泥都搬到城外不潔淨之處。

主呀,感謝聖靈大大動工在我們昨天的辦公室小組,有許多人見證蒙召的經歷,讓我們充滿了許多的感動與感恩。主呀,每當我們分享你如何在我們生命動工的時候,我的內心就深深地被你的作為感動。你榮耀的計劃就這麼奇妙地彰顯在我們每一個微小的生命當中,讓我們更加感受到你奇妙可畏的大能。

主呀,謝謝你如此地使用我,當我再一次見證我的過去,有許多的人都流下了眼淚。主呀,謝謝你,謝謝你讓我過去不堪回首的傷痛如今成為榮耀你名的見證,謝謝你如此恩待我,使我經歷這一切的苦難,使我更珍惜如今在你裡面的福份。

主呀,願你帶領我們前面的道路,使每一個在辦公室小組的小組員,能夠更渴慕你的話語,更加經歷到你的信實,更加在你裡面得著豐盛的生命,使我們在這黑暗的世代中能靠著你在任何事上得勝。主呀,願你堅固我們每一個人的信心,讓小組中開始靈修的人能夠持守著與你的關係,越來越在這當中得著那無法言喻的美好。也讓還沒開始靈修的人有渴慕的心,使他們能夠與我們一同嚐到主恩的美好。

主呀,今天的經文你讓我看見要拆毀那感染痲瘋病的房屋,又再一次連結到今天我所背誦的金句。你讓我看見我們就是要將以前那以自我為中心的房屋給拆毀,與基督一同釘在十字架上,並且因著信神的兒子而活在這世界上。主呀,你要我們不再為自己而活,要把那老舊會毀壞的房屋拆掉,讓基督在我們裡面活著。

主呀,感謝你住進了我的心,我回頭看著過去的我,如今的我真的與從前那以自我為中心的我是完全不一樣的了。以前的我時常單顧我自己的事,任何事我都會先顧好我自己,很少想到別人。但如今我時常想到的幾乎都是軟弱需要禱告的人,我為自己的需要來向你禱告反而很少。

感謝主,你活在我裡面,讓你的看見成為我的看見,讓你的感受成為我的感受。主呀,我真可以稍微體會到那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的那狀態,感謝耶穌,因你為我捨己,我才能得著如今的福份。願你的榮耀繼續彰顯在我的生命中,使我能夠成為你的器皿,讓更多人渴慕你的光,使人歸向你的道路。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第7句金句:加拉太書2:20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裏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 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

金句心得:
*保羅在眾人前責備磯法,因他看見猶太人而與外邦人隔開,不合真理教導。
*強調不再過著因律法稱義的生活,而是過著因信耶穌基督而稱義的生活。
*同釘十字架:將老舊的我,律法的我,一同與基督釘在十字架
*不再是我:不再是以自我為中心,而是以耶穌為生命的中心。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0, 房屋潔淨後再長出斑紋的條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