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To Dear God, 2011-11-15, 人生最後一刻的得救

2011年11月15日 星期二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6:11-22
QT亮光:
16:18 他出來,要到耶和華面前的壇那裡,在壇上行贖罪之禮,又要取些公牛的血和公山羊的血,抹在壇上四角的周圍;
16:19 也要用指頭把血彈在壇上七次,潔淨了壇,從壇上除掉以色列人諸般的污穢使壇成聖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教會一行人順利地在雙和醫院為楊顏笑姐妹受洗。主呀,感謝你的憐憫與慈愛,讓楊姐妹在癌症末期時能蒙你的救贖,使她能在人生的最後一段路程回轉向你。主呀,你拯救那在病痛當中無助的人,你使他們能在苦難中有這世上所沒有的平安,他們要在你懷裡得著安息。

主呀,這就讓我想到耶穌曾經對天國有一個葡萄園的比喻,園主在清早就去雇人進他的葡萄園做工。有些人很早就在園裡做工,有些人直到下午接近五點鐘時才進園做工,但最後你發給大家的工資都是一樣的。並不會因為比較早進到園裡工作,就得著較多的工資。

主呀,感謝你讓我終於能體會這一個奇妙的比喻了,進天國真是沒有早晚之分,楊姐妹雖然在人生最後的時刻才進園裡工作,但終究還是進了園裡,便能與我們享有同樣的工資,也就是耶穌寶血的救贖。其實這工價靠我們自己是永遠賺不到的,但耶穌卻憐憫我們,揀選了我們,使我們與他的寶座有份。感謝主,你的恩典是何其大,你的愛真是長闊高深,感謝你讓我們這些軟弱的人與你有份。

主呀,今天的經文提到祭司在你的面前行贖罪之禮,就讓我想到昨晚蘇牧師奉耶穌的名為楊姐妹受洗的那畫面。主呀,感謝你的寶血洗淨我們一生的污穢,使我們能藉著耶穌而成為義人。主呀,求你保守楊姐妹的心,使她能夠真正地得著你所賜的平安,讓她在人生的最後一段旅程充滿著有你同在的美好。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第15句金句:但以理書12:3
智慧人必發光如同天上的光;那使多人歸義的,必發光如星,直到永永遠遠。
金句心得:
*但以理在異象中看見一個像人的對他所說的預言。
*智慧人的生活與知識是以神為中心,特色就是使多人歸義。
*發光如星:像天上的星一樣眾多,像天上的光一樣明亮到永恆。
*相關連結:但以理書註釋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15, 需要贖罪祭的不完全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