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11-02, 你讓我的火斑止於原處

2011年11月2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3:9-23
QT亮光:
13:14 但紅肉幾時顯在他的身上幾時不潔淨
13:23 火斑若在原處止住,沒有發散,便是瘡的痕跡,祭司就要定他為潔淨

主呀,感謝你今天在清晨的時刻又再一次地光照我的內心,謝謝你賜給我這美好的話語,使我的生命能被你的道引導,一步一步地改變著原本的我,使我能越來越合你的心意。主呀,今天你話語提到紅肉幾時顯在身上,就幾時不潔淨。當我讀到這節經文時我便停下腳步思想,有什麼是我這段日子顯出的紅肉,而使得我不潔淨。

主呀,感謝你讓我看見我的紅肉,這一陣子早晨有時很難爬起來默想你的話語,總是一直賴在床上拖延時間,或是在床上先看 Facebook 的動態消息,使得我的時間不知不覺就流逝掉了。到最後要很趕地一邊寫著禱告日記,一邊吃著早餐,有時小以理如果在吵鬧的話,慧柔可能還在忙其他東西,寫禱告日記的思緒就會被中斷,影響了我默想你話語的品質。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改變的勇氣與力量,使我能夠打從心底立定要調整這狀況。主呀,感謝你今天當我一爬起來,本來想拿起 iPad 看 Facebook,但在同時聖靈讓我看見我必須要調整,讓一天早晨的開始是在你的話語裡,而不是這個世界。主呀,謝謝你使我得自由,讓我能夠選擇親近你,你讓我看見那火斑止在原處,是瘡的痕跡,是潔淨的印記。

主呀,謝謝你可以使我現在是如此地輕鬆自在,而脫離了這世界的轄制。主呀,謝謝你又再一次恢復我寧靜的靈修時間,使我能夠全然來到你的寶座前,使我的心全然交託在你的手中,讓你的光照進我內心的最深處,使我得以因著光而得著自由。主呀,求你幫助我能持守這潔淨,求你叫我不要脫離你的道路,使我每天的早晨都有美好的靈修品質,讓我一天的開始是在你的裡面。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2, 關於痲瘋病和皮膚膿瘡的診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