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To Dear God, 2011-11-03, 仔細察看不潔淨之處

2011年11月3日 星期四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利未記13:24-37
QT亮光:
13:30 祭司就要察看;這災病現象若深於皮,其間有細黃毛,就要定他為不潔淨,這是頭疥,是頭上或是鬍鬚上的大痲瘋。

主呀,感謝你讓我們昨天的辦公室小組充滿著你的榮耀,聽著大家分享著自己的靈修生活,可以感受到大家非常努力想要持守著每天與你有親密關係的生活,讓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感受到小組的盼望。主呀,聽著 Fion 分享著要在早晨靈修對她來說不是非常容易,但當她立志要在早晨與你親近時,你就讓她經歷到你話語的力量,使她在早晨充滿著來自於你的力量,使她能夠支持她一天的生活。

主呀,願你讓我們小組的每一個小組員都能夠越來越渴慕你的話語,求你讓我們將生命真正完全交託給你,使我們不在迷惘在這世界,完完全全知道我們該往哪個方向前行。主呀,當聽到大家正分享著讀經有著許多的困難,雖然想讀但卻無法堅持下去,感謝你讓我有感動分享過去我在讀經時聆聽的大衛鮑森牧師的新舊約綜覽,透過大衛鮑森牧師一卷一卷書的前情提要,使我可以充分掌握住那卷書的核心,讓我有所概念去讀每一卷書。

主呀,感謝你讓小組中許多人有著濃厚的興趣,讓我們在這當中有熱烈的討論。願你的聖靈引領著想要讀聖經的人,充滿他們,使他們堅持著讓你的話語不斷地進入到她們的心中的火熱。主呀,感謝你讓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和資訊可以分享給大家,使大家在讀經上可以得著幫助,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一樣,使我們完全順服你的引導,成為合乎主用的器皿。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看見你吩咐著祭司是要如此仔細檢查一切可能患大痲瘋的每個部位,當我在默想的時候,讓我感受到你對完全聖潔是如此看重,細微的地方你一點都不遺漏。主呀,你讓我在默想中看到我那不潔淨的地方,你讓我想起昨晚我與慧柔的討論,發現到我可能因為以前有一些不好的經歷,所以使我對於參加背金句比賽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抗拒。

主呀,求你幫助我,使我能夠倚靠著你得勝。我內心是渴慕讓你的話語一字一句地刻在我的心板上,但我卻發現對於上臺背東西有莫名的恐懼感,這恐懼感使我想要逃避背金句。主呀,求你潔淨我的心,使我能夠得著醫治,使我能夠戰勝這恐懼的心,讓你的話語毫無阻礙地刻在我的心板上,求你憐憫。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11/3, 診斷因灼傷而疥癬產生的傷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