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To Dear God, 2011-06-13, 誰能像我們一樣蒙神如此地拯救?

2011年6月13日 星期一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23:22-29
QT亮光:
33:29 以色列啊,你是有福的!誰像你這蒙耶和華所拯救的百姓呢?他是你的盾牌,幫助你,是你威榮的刀劍。你的仇敵必投降你;你必踏在他們的高處。

主呀,感謝你今天讓我能夠有時間參與青年衝刺班,陪著他們一起作最後的衝刺。主呀,願你幫助他們有一顆堅定的心,使他們能夠穩定堅持地持守他們的心,往你為他們預備的道路奔跑。主呀,我感謝你賞賜了我們那麼美好的地方可以一起敬拜你的名,在你的聖殿一起互相扶持地往前面道路奔跑,使這群青年能夠滿有能力地專心在預備考試。

主呀,這真是如此美好的畫面,願你的榮耀充滿我們,使更多青年能夠加入到這衝刺班,使他們不被這世界捆綁住,而是在你的愛中自由地奔跑。主呀,願你興起更多有負擔的同工來一起同工,使這衝刺班能夠擴展照顧到每位讀書的孩子。主呀,讓這些孩子來到聖殿來讀書,不受補習班的捆綁,而是一同在你聖殿敬拜你,一起分享你的話語,讓你的能力覆庇這群孩子,在你榮耀裡讀書,成為你那美好的見證。

主呀,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所反省,我深深感受到我是如此地蒙福,誰能像我們一樣如此地蒙神的拯救呢?但在這恩典久了,心就漸漸地鬆散不知感恩了,忘了這一切的恩點是多麼地不容易,忽視你的拯救,讓我覺得這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

主呀,求你赦免我的罪,求你潔淨我的心,我願意調整,我知道我原是不配的。你就如國王一樣地降卑自己來與默默無名卑賤的我同行,主呀,我該帶著極深感恩的心,我應該為我目前的生活感到滿足,獻上感謝。主呀,我不該貪婪地向你要更多的祝福,今天看到QT後面的分享文章,相比那火夫感恩的心,我的貪婪真讓我感到羞愧。主呀,有你與我同在就是最美好的福份,我不應該藉著和你有那麼親密的關係就索取無度,求你赦免我的罪。

主呀,你是我的產業,我的寶藏,我的所有,我知道我有你就是最大的榮耀了。主呀,求你堅定我的心,使我能不受誘惑地往你預備的道路奔跑。主呀,我知道我不配,但感謝你揀選我,使我能成為你的子民,求你帶領我,使我成為合你喜悅的器皿。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3, 豐盛的恩典與滿溢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