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To Dear God, 2011-06-12, 荊棘中上主的喜悅

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3:13-21
QT亮光:
33:16 得地和其中所充滿的寶物,並住荊棘中上主的喜悅。願這些福都歸於約瑟的頭上,歸於那與弟兄迥別之人的頂上。

主呀,謝謝你用你的大能幫助我和慧柔處理靖棠和晏平的危機。主呀,這過程中我感受到你聖靈的引導,使他們原本忿怒的心能夠得以平靜,使你的話語能夠進入他們的心。主呀,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求你赦免我們的不成熟,在這過程中有不合你喜悅的地方求你赦免我們的罪。主呀,這兩個孩子都需要更多的認識你,求你打開這兩孩子的心,使你的話語能夠真正地進入到他們的心中,使你的榮耀能彰顯在他們的生命當中,為你作美好的見證。

主呀,謝謝你總是垂聽我們的呼求,我知道這事我無能為力,但聖靈卻有美好的帶領。主呀,在處理這危機過程中你也讓我看到佳祥成熟地承擔牧羊人的職責,我向你獻上滿心的感謝,讓我越來越放心將這群羊交給這些小組長們了。主呀,願你的榮耀與能力充滿在這群小組長的身上,使他們滿有你的權柄與大能帶領這些羊,願你的旨意成就在我們身上,願我們所獻上的一切能蒙你喜悅。

主呀,讀到今天的經文讓我有極深的感觸,特別在「住荊棘中上主的喜悅」的地方更是讓我感動不已。主呀,我回想這一段日子,我真覺得我就像住在荊棘中一樣,我的肉體處在患難之中,我經歷越來越重的服事,越來越重的工作壓力,一天又一天的加班,輔導青年也常常到非常晚,我吃不好也睡不好,常常擔憂你所託付給我的羊。

主呀,但我就像那焚而不燬的荊棘一樣,縱使看似燒盡但卻不毀壞,因你的恩典夠我用。主呀,我深信我在這荊棘中是蒙你悅納的,因為在這熬煉中我也從你身上感受到你的喜樂,我知道你喜悅,因此我堅持地做你要我做的事。主呀,感謝你揀選我,安排我走那與弟兄姐妹間迥別的路,我知道這是你特別的揀選,你要我在這苦難中享受到你那無窮盡的平安與喜樂。

主呀,我為我的苦難而喜樂,因我知這是你給我的福份,我願意為這群羊吃不好睡不好,因這是你託付給我的使命。主呀,願你使我成為好牧人,使這群羊能健康地在你話語中長成基督的樣式,愛他們是我唯一能做的事,我深知澆灌在於你。主呀,願你興起中和教會,願你悅納我付上的一切,雖然微小,但是我的全部生命,願你悅納。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2, 神是萬福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