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To Dear God, 2011-06-08, 神必為毫無能力的子民伸冤

2011年6月8日 星期三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2:28-43
QT亮光:
32:36 耶和華見他百姓毫無能力,無論困住的、自由的都沒有剩下,就必為他們伸冤,為他的僕人後悔。

主呀,昨晚我又再一次加班到十點多才回家,我深信你都看在眼裡。主呀,工作就像枷鎖一般地困住我,使我無法擁有自由,使我的心消化,但主我感謝你在這患難當中將你的平安賜給了我。當我因著時間越來越晚但上級卻都沒有回應而煩悶時,我為著我的心向你禱告。感謝你就垂聽我的禱告,賜給我平靜的心來渡過這一段苦難的日子。

主呀,感謝你賜給我那世界所沒有的平安,讓我能在加班等待上級回應中,平靜地讀聖經,並且有美好的領受。主呀,我相信此時大家的心都是煎熬的,因為我們已經連續加班好幾天,我們幾乎沒有自己的時間,全被工作吞噬去了。因此大家的心情非常低落,有時我也感染到這樣的情緒。但感謝主,讓我不深陷在這苦毒當中,讓我能靜下心來讓你的話語充滿我的心,使我有足夠的力量來奮戰。

主呀,我耐心地等候你的拯救,我知道這一切都有你美好的旨意。主呀,今天的經文給我極大的安慰,我就是那毫無能力被困住的子民,面對這眼前的困境,我毫無能力去抵抗,我就眼看著這枷鎖漸漸地吞吃了我的生活。主呀,在沒有雲柱和火柱的引導之下,我知道我要耐心地等候你,我就想起保羅所說的:「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主呀,經過這幾天加班的經歷,我真的能漸漸能親身感受到這話的力量。

主呀,你在今天的經文中應許著我,你看見我們這些被困住毫無能力的子民,你就必為我們伸冤,使我們能得自由。主呀,感謝你,雖然我不知道你何時要拯救我,不過有你這應許就夠了,我的心得著極大的激勵,因我深知我的神是信實的神,祂所賜給我的應許必會成就。主呀,我感謝你,我深信你必拯救我,必為我伸冤,感謝你讓我有經歷你大能拯救的機會,使我能夠深刻感受到你那大能的膀臂,哈利路亞,我為將來的得勝向你獻上最深的感謝,願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你。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8, 恢復百姓的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