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我與上帝最親密的故事,我與上帝最貼近的對話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To Dear God, 2011-06-11, 捨棄一切的跟隨

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Posted by Rogery
親愛的天父上帝:
QT經文:申命記33:8-12
QT亮光:
33:9 他論自己的父母說:我未曾看見;他也不承認弟兄,也不認識自己的兒女。這是因利未人遵行你的話,謹守你的約。
33:10 他們要將你的典章教訓雅各,將你的律法教訓以色列。他們要把香焚在你面前,把全牲的燔祭獻在你的壇上。


主呀,感謝你昨晚讓我們有美好的聚會,雖然只有我、慧柔和育霖,但我感受到滿滿的榮耀充滿在我們當中,因為你的話語真的成為我們生命的指引,指引我們前面的道路。主呀,看見育霖的口中越來越多談到你,越來越多的順服,我內心有無比的激動,唯有耶和華能改變人心,這是確實的。主呀,願你讓育霖在這艱苦的曠野中,能深刻地感受到你的同在,使他能夠勇敢回應你的呼召。主呀,我深信你要大大地使用他,我深信你必賜給他足夠的信心往前行,感謝神如此地扶持著我們。

主呀,感謝你在社青小組所行的一切大事,我向你獻上我滿心的感謝。主呀,也求你保守鴨鴨的心,看到她昨晚加班到那麼晚,我們每個人都很擔心她。主呀,求你讓她在這患難當中能領受到從你而來的平安,求你拯救她,使她心中不抱怨,甘心順服,使你在她的生命中掌權。主呀,也求你保守小妤和德明的心,使他們能夠堅定在你的話語裡,並且順服你一切的教導,將你擺在他們生命的首位。主呀,求你使他們能夠得到那確信與盼望,使他們穩穩地在這恩典中站立得住。

主呀,今天看見你對利未人的呼召,我就想起以色列那一段經歷,當以色列人犯罪時,你呼召利未人去殺了他們的家人,那時使我的內心感到非常的震憾。主呀,我反省著我自己,我是否能不縱容我的家人犯罪呢?我是否害怕去用神的話語去教導我的家人呢?主呀,求你赦免我,我是軟弱的,我害怕傷害到他們,也害怕破壞我們的關係。但我看見利未人捨棄他們所親愛的家人,就是定意要跟隨你。

主呀,我知道你也對我有一樣的呼召,求你賜給我智慧與信心能夠在考驗的那一刻做出合你喜悅的決定。主呀,其實我也漸漸感受到我的心正在變化,常常在服事或在談你給我的異象時我就忘了一切,我只希望你的旨意能夠速速地成就在我們身上,我癲狂地回應你的呼召,有時給家人的時間都非常地少。主呀,求你憐憫我的家,使我們家都成為你的門徒,癲狂地跟隨你。主呀,願服事是我們最親密的時刻,因為這時刻,我們能深深地感受到你與我們全家同在,你是我們的主,我們緊緊跟隨你,這個畫面是多麼地美麗,願你成全我的呼求。

主呀,我要捨棄一切來跟隨你,就算要我捨棄我的生命,我也願意,求你使用如此微小軟弱的我,我知你能使我剛強,求你差遣我。主呀,我知道我不配,但你使我內心渴慕,成為那被你差遣的使徒,我為此癲狂,求你垂聽我的呼求,我的心已屬於你,願你帶領我。

這一切的感謝與祈求都是奉靠主耶穌基督的名求,阿們。

╬ CR - Cynthia, Rogery... Cross, Reborn...

--
《活潑的生命-線上》6/11, 保護百姓之神的恩典和祝福